2005-04-06 21:56:18泠兒〃

問號的曲子+問號的心情=不一樣的自己

JJ的CD,總算到手了。

在學校時,我盯著昨天剛從租書店租回來的小說看著,正當我看到最精采處之時,天外飛來一張CD,就這麼正中了我的腦袋瓜子。雖然說不是很痛,但是,痛到我的「心」了!因為人家聚精會神的看到那麼那麼那--麼精采的地方,整個feeling都隨著書中情節起伏,只是就讓這麼一片飛過來的CD給......好吧!我知道我離題題過頭了(汗||),不過,那時候真的蠻恨的......但重點是,期待已久的JJ的CD終於到手了(笑)。
p.s這都要感謝我的死黨...小黑^_^

回到家,開完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來聽聽這次JJ除了作出那麼好聽的「編號89757」之外,還有哪些不錯的曲兒!發現......有蠻多的都不錯聽!只不過,我不知道歌名(汗||)全部裡面只除了曾在電視上聽過的「編號89757」是認得的外,其餘的......都是問號了呀!(乾笑b) 
p.s泠呢!說實話,是個文弱的窮書生,所以CD是請朋友幫忙燒的......^_^"

而今天,除了拿到期待已久的CD的這件事,讓泠我的心情稍稍HIGH了一會兒......也有些,讓泠的心情又降到冰點以下的事。

很難得的,我居然找了朋友訴苦。

以前的自己,或許就是發生了「任何事情」,都是那種情願自己先死死,也不想拉人下來陪葬的人(當然,除了非必要情況......邪笑?!)。現在的自己,我真的覺得,我變了!變的有些軟弱的樣子,變的有些,好像想漸漸開始依賴人了。

依賴?!感覺好陌生的名詞。

或許,真的被朋友說中了!「孤獨,使人成長。」,太長,太久的孤獨,已經讓我開始漸漸學會依賴了......這樣的轉變,就是「成長」了嗎?真的,蠻神奇的。而且,說實話,如果這真的就是成長的話,那我應該會蠻高興的......應該啦!?

其實今天會想找人訴苦(說訴苦好像有些太嚴重了,那就改成說心事吧!),多半的原因,可能就真的是因為我長大了,還有......我真的「累」了。

累的原因,不只是有關他,還可能是有關最近一連串,心情上的轉變。

唉~罷也!不談也罷也!不想才是!在想下去,只怕會想他個三天三夜,想也想不完也!(笑)。

By開始懂得依賴的泠〃 于一天結束前的前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