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7:23:01泠兒〃

千年之戀

今天睡到很晚,睡到了下午一點多才醒來。

原因有蠻多的,一方面是昨晚聽了整夜JJ的新專輯,令一方面可能因為我想耍點「自閉」所以發神經的想敖個夜(結果熬夜不成,又倒頭大睡),來思考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也或許讓我能睡到這麼晚的最大禍首,是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玩的「太瘋了」也不一定。

回想起昨天,我大概也真是太沒尊嚴了,居然一通電話,就能把我從可愛的家中,拖出去。湖子(我的死黨>_<)在電話裡對我說,我們一起去逛西門町好不好?於是,我便陪她上了262號公車,先到台北車站買了筆(也是湖子想要買的),在步行晃到了西門町,怎之,才踏進西門町沒幾步路,就看到一成串的「人龍」。在我還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時,湖居然也已成為那人龍中的一員......排了進去,還對我說:「快點來排呀!」頓時,我臉上浮現了數條黑線。

後來,我才明白:「我被耍了!」

湖早就知道這長串人龍排的是什麼,是F.I.R的新專輯「無限」的預購簽唱會。她大小姐會想出門的原因,就是為了她的飛兒樂團呀(重點是,她有預購,凡是預購,皆會拿到一張單子,憑那張單子,都可以在4/2的簽唱會上,換取簽名海報),而我呢?只是她大小姐怕排隊無聊才拖出來的犧牲者......。說歸說,我也總不能把她拖回去,因為除了她自己預購的一張之外,還有另外位同學的,以及她男友的,所以,我總不能大逆不道的,現在把她拖走,讓其他幾位來磨刀砍人吧?重點是,那個收屍的人,可能還會是我,這多麼不符合經濟效應啊!因此,就算此刻我多麼想賞她幾拳,也還是得「忍」。

簽唱會是下午兩點開始,但想也知道,明星呢!是一向不會準時的。

我跟湖就這樣排了兩個多小時,才盼到湖最愛的飛兒樂團出現。飛一身輕盈的打扮,一如她前幾張專輯的風格,一件白色小可愛搭上粉紅色短裙,既俏麗又有飛自己的風格;身上一件鮮黃色的上衣,配上黑色緊身褲的還有令個同樣身著黑色褲子,穿著咖啡色皮衣的那兩位是誰?我不知道,在此請原諒我的健忘(畢竟,個人沒多注意F.I.R這個團體,頂多知道主唱是飛,還有另外兩個男的......汗||)他們一上台,便演唱了千年之戀,全場頓時寧靜,所有人只為聆聽自己最愛的團體唱這首動聽的歌曲,而專心,腦裡沒有別的。不過我想是除了我之外的每個人吧,那時的我因排隊排太久,沒吃午餐這些的因素

腦海裡大概只剩「我肚子餓了。」這句話:p

飛一連唱完四首專輯裡的新歌曲,便接著接受娛樂新聞台的訪問,可想而知,接著便是簽名會了,而湖也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好與她最愛的偶像來個近距離接觸。
我本想在台下等她近距離接觸完的,不過,我似乎太低估湖的「算計」,她硬塞了一張預購單給我,叫我幫上去簽一張,我臉上的黑線大概又滑下來了......(湖怕拿太多,單位會說不給簽之類的)。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上臺,湖便很HIGH的拿起相機猛拍飛兒他們,而飛兒樂團也笑的很燦爛的面對湖的相機。但在來湖問飛說可不可以簽名簽在CD上時,飛她笑笑的回答:「當然可以呀!」湖聽到便很快的拿出CD,只不過站在旁邊的經記人,卻馬上露出很機車的神情,連忙把已經遞過去的CD推回去說:「不行喔!我們只能簽海報!」而飛當然也只能無奈的對湖笑笑:「抱歉喔,經紀人已經說了,CD下次再來簽就好嚕!不過,可以握手!」湖呢?大概是以一半失望一半高興的心情,和飛兒樂團的三位團員握手,我呢?我只覺得,飛兒她們跟我握手的時候,我好尷尬的說......(因為我不是說很喜歡或很討厭F.I.R,所以她們跟我握手時,我該高興還是??)。簽完名後,我們這群歌迷當然也馬上被「請」下臺,湖以失望和憤怒及興奮的心情下來,我則以尷尬與微微憤怒的心情離開。

微微的憤怒的原因,就是我被湖這傢伙拖出來好幾個小時,就為了這十幾秒的「近距離接觸」及一張幾十年後可能就會腐爛的紙......無奈呀= =b

接著,我便跟湖以要賠償損害我精神、午餐、時間、腦力、腳力、感情......之類的原因,硬是拉她陪我去看麻辣女王二,真的蠻暴笑的!值得一看!看完電影,湖跟我便打道回府。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就在我洗澡完,湖也打了通電話過來。我們聊了今天的一切趣事,當然還包含她對那位機車的女經紀人一些抱怨,身為死黨的我,也配合地陪她好好「問候」那女經紀人。聊著聊著,也快十一點十幾分了,我便對她說:「掛電話吧!我想開始耍自閉了。」電話那端,卻安靜了幾秒......

突然又亮出了聲音:「幹嘛一直想那個傢伙啊!今天拉妳出來玩的時候,看妳多開心啊!妳就不能像今天一樣又恢復以前那種白痴白痴的個性嗎?」

我無言。「算了!妳要去想就去想吧!不過,真的告訴妳,別想太多別想太多!!呵~如果妳要想太多的話,還不如想想今天飛多帥呀!尤其是唱千年之戀的時候!真是超美、超好聽、超......」那端又傳來湖爽朗的聲音。聞言,我笑了。

千年之戀,超脫時間,超脫空間,那是每對愛侶共同的夢吧!?對我來說,或許只能真的是個「夢」,不會像千年之戀這首歌的旋律一樣,真實,動聽。

F.I.R「無限」這張專輯,將於四月八日發行。值得一聽的就是千年之戀這首歌,它的MV也不錯看!有興趣的人就請先等到它發行了,在去買來聽聽吧!但願這首歌能帶給每個聽的人,一段真正永恆的「千年之戀」。~^_^~

By最近有點想不清自己到底能不能變回去的泠〃 于一天該很灰暗卻很光亮的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