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0:23:39泠兒〃

編號89757

前天是四月一日,編號89757,JJ的新專輯發片日。

朋友十分迷他,一整天到學校都在談論,我身為死黨之一,當然也在旁「洗耳恭聽」著。朋友像說書人似的,講到JJ的帥盡模樣、這次的造型、發片後的活動......之類的精采處,打著版子的速度也越打越激烈、越打越起勁。當然,我和另幾個朋友,也就理所當然的成了「聽眾」,看他講的眉飛色舞的,我們這群聽眾當然也感染到些許氣氛,跟著起勁的鬧著。

說實在,JJ這次的專輯,比起以往,我更喜愛了。並不是因為他的造型變更酷了、更帥了!當然也不完全是歌好聽的功勞......而是他的主打歌的一「出發點」
。我在看過MV後(有點忘了是哪一首,不過應該就是No.89757吧!),發現這次他的歌詞搭配起MV情景,那樣的style,我很喜歡,很喜歡......(笑)雖然歌詞並不盡然是JJ寫的,但是誰叫唱的人是他,演MV的人也是他呢?!我覺得他把歌曲裡的那種感覺,很真地帶了出來。

一種無奈卻也令人甜蜜的感覺。

也許最近是受了某個人的影響,只要看到些稍稍感傷的詞句、影像、聲音......就會「突然」變的「敏感」。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改變!卻無力卻改變這樣的「改變」(繞口令.....汗||)朋友勸我,別想太多,問題是,我真的無力在控制我自己不要在想太多了,最佳例子就是我連聽一首歌,都會想到太多有的沒的事(汗||)而這些事情,或多或少都跟「那個人」有關,說起來,也真無奈。

總之,JJ的歌一向很好聽!這張專輯的style個人非常愛,喜歡的話,可以去聽聽看唷^_^至於,我的問題,或許一個人耍個幾天的自閉,就會好了(笑)

畢竟,有句話說:「孤獨,使人成長。」姑且,我就相信這句話吧。

By有點想耍自閉的泠〃 于很早的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