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18:46猩魚

9月2日 補*

今天是開學 媽勒~開學典禮會不會太久!?
無聊到爆!還滿身汗勒!

=0="

然後打掃,開班會!
OH!MY GOD! 都是我討厭的
= ="

中午吃飯的時候,心情好差,先是想起萬中,想起CPFM,想到一個人的孤單,邊吃邊想哭,好辛酸好難過!
看到便當好大一個,當然...我吃不完~我不敢倒掉,因為我想到爸爸很辛苦賺錢供應我的學費,生活費,吃飯錢~
他很辛苦~所以我一定要吃光!
想到這些,,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飯吃不太下,因為心情很低落..四點了,熬到了放學
衝阿!!! 快回家,我受不了了~
上學好無聊,少了姐妹的陪伴,少了姐妹的笑聲,少了很多,少了衣切,我現在不太敢浪費,因為我一直想到爸爸媽媽很辛苦!

和大牙說我今天依點都不開心! 我想轉學= = ,我不想去學校,感覺很孤單!
煩~~~~!
我睡不著,簡單的說我失眠了!
天天都活在壓力之下!
活的痛苦! 也活的不耐煩,,,

便說,聽我說的她很心疼
後~~~~害我又繼續哭 = " =

牙一直安慰鼓勵!
一直叫我轉去稻江! 喔..我當然想,可是..很難啊!

我問阿屁近來好嗎?
她說蠻快樂的! 他反問我 = =
我說我不快樂(以下重複上面)
講著講著...我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