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2:18:45猩魚

魔力姐妹花

啊哈!我們是 魔力姐妹花
齁!這是林大牙,我的好朋友之一
(CPFM的成員)

她很笨,所以她很可愛!
她是我的大麻煩,因為她很笨
(我剛剛講過)!
可是我很喜歡她這個朋友!
歐歐!大牙我愛妳!
我明白,妳也愛我!是吧 ==?

在我難過的時候,妳每次都跳出來替我(嗆蝦)
但是除了我們吵架之外!

5/2那天你好像比我還生氣!
哈哈哈哈哈!我都顧著哭,但是啊,
看妳生氣,我好高興= =
因為我有妳這個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最大的特色就是
說話說到一半會說,吼優..................
(還會打人)超變態的,而且我每次被她打之後,
手都會紅一整天!!!!
林大牙,很痛耶!
然後他就會很變態的一直淫笑,然後說:對不起啦!

哈哈哈哈!她也是有趣的人,所以我也喜歡跟她在一起!
歐!這張照片,前幾天拍的,我們最近挺好的吼!!
我都去他店裡當招牌= =
跟她一起(您好,歡迎參考看看歐),要不就當客人,
當人氣,還有當保母,騙騙老闆娘的女兒!!
這就是我的工作,身負多重身份,還沒錢= =
哈哈哈哈!! 但是做的很爽!

我們約好,高中之後,放學要一起去店裡吃東西!
不能反悔,反悔的人要學豬叫! 在門口→(您好,歡迎參考看看歐,樸~)
哈哈哈!!!!

以後她敎我日文;我敎他英文!!
將將好!!
好開心歐,認識她真是我的不幸,嘻!!

其實我懶的打了,打很多了啦!
剩下的...是秘密!!

大牙;I LOVE YOU (騙你看不懂英文)
歐!我有親手作一個東西要送給妳! 改天再給!

pic:魔力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