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22:30:21笨&呆

想說

我有看到妳寫給我的

我也在想我要怎樣跟妳說

現在的我跟以前我們在一起時不一樣

我喜歡現在我有自己的空間

我喜歡有我自己的朋友

甚至可以和朋友聊天說地

我沒辦法去放棄這一塊

因為這才是最原本的我

這樣的我是最開心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生活

我也不喜歡我的生活無趣

這些就是現在的我

妳的感情部分

我不知道妳是要怎樣處理

因為現在的我只有跟妳淡淡的

因為我也不想被誤會

甚至妳的伴誤會

妳知道我的個性和作法

至於妳說的妳想要回到我身邊的事情

我現在沒有辦法給妳答案

或許我們之間彼此要從新認識相處

還有需要時間來相處我們到底是不適合

過去都是過去式

要看的是現在和未來

 

 

 

 

 

 

 

上一篇:11月17日生日快樂

下一篇: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