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20:53:37笨&呆

或許

或許ㄅ

以往ㄉ我過著只要有你在的日子裡

我可以有很多可以靠的地方

我也從沒有想過我們會就這樣結束

如果可以讓時間回到那一刻

我會停下腳步回頭看看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

就像你說得現在的我們說再多也無意

但是沒有關ㄒ

至少我心裡擁有許多

我會努力去做好一切

你只會說我只為說不會做

但是現在的我也只能這樣做

我沒有忘記你我ㄉㄧ切回憶

但是我也很想再回到過去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再也

現在的我有時候會想回到自己一個人ㄉ生活

但是我真ㄉ沒有勇氣

隨然有時真ㄉ過ㄉ不快樂

但是我還是要去面對因為是自己選擇ㄉ

我真ㄉ很怕一個人ㄉ滋味

我真ㄉ很怕在一次面對自己一個人

或許你會覺ㄉ我我很自私

我也知道你也不喜歡一個人但是我卻沒想過你ㄉ感受

但是我真ㄉ知道我自己錯ㄌ

現在ㄉ我會咬緊牙

朝著自己可望ㄉ目標去做

哀~~~~~~~~~~~~~我真ㄉ不知道也怎麼形容自己ㄉ感受和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真ㄉ沒有忘記你我還是會想你

或許會很可笑ㄅㄏㄏㄏ

好了不說ㄌ他要出來ㄌㄏㄏㄏㄏㄏㄏ(我偷偷打ㄉ)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