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5:21:41momo摸摸

[西灣時光]蔓延無邊的碩二生活

暑假真的結束了
這一刻終於有暑假結束的感覺

明明記得才剛開學
卻又不知道在書桌上睡了幾次

寢室裡少了一個人
三個人的113卻還是113
只是仍有點不習慣
還是不習慣自己在10點多回來時卻是第一個開燈的人

暑假跟黃花花一起看了黑暗騎士
跟亮亮花花學長看了慾望城市
跟TEAM一起做了某計畫

夏天結束了 但我卻會永遠記得這個夏天

再見了 我的碩一生活

當生活又回到無止盡的忙碌時
當偏離的軌道又悄悄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當身邊出現ㄧ聲聲學姊學姊的呼喊聲
當所辦電腦室的歡笑聲日漸稀疏時
當老闆笑著對我說快快去吃飯 卻絕口不提論文的事時
當我看到每個人都想說聲好久不見時
我明白人總要學習長大
雖然忌妒 雖然耍賴 雖然撒嬌 卻不能不往前走

我的朋友們 我ㄧ切都好
希望妳們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