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3:20:28¥叫我暴力A草莓兔¥

你不明白...

你明白要打給你...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氣..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

我反省...我明白自己對你有的殘忍

這幾天有好多的畫面閃過....雖然很快的被遺忘

但我相信那些記憶是好的..



這麼久以來....不是故意不讓你知道我的工作地點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他能知道而你不能

只是我害怕...真的害怕..我的怕不會有人懂..

或許是我想的比較多...

但我始終不希望那些畫面成真...

我明白...你的朋友一定覺得我很狠

你也一直認為為什麼..我都已經沒跟他在一起我還擔心這麼多幹麻...

我也不明白...但..就是很怕..

我不希望發生任何事...

之前對你的惡言...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