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43:49¥叫我暴力A草莓兔¥

記得..

希望看到你變好...


希望看到你快樂..


看到你難過...我依然很不捨


卻不能像過去給予安慰


不能...什麼都不能


我也很難過...


心裡也很複雜...


過去你在我眼裡一直都像個小孩


大笑..頑皮..生氣...


傻呼呼卻又很聰明...


開心..難過..我都在你身邊..你也都在我身邊


但這次不同...


我很不放心...但這次我卻必須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


曾經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但我撥越多的愛給你...對你越殘忍


記得..

如果你在遇到下一個他..
一定要學會珍惜她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把握一切你所想要的想說的
不要等想說了
但一切卻都錯過也來不及
做任何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知道嗎??
做錯一件事..
只要你知道從中學習到某些東西
就能得到原諒



就像我曾經深深愛過你一樣
即使我曾經受過傷
但直到現在我不曾後悔
我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