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20:56¥叫我暴力A草莓兔¥

變質

知道你會回來看...


那些文章一開始是要刪的只是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留著


我知道你的改變...


也可以感覺到...

就因為這樣慢慢的我發覺即使沒有我

你一樣可以做的很好..

這是我最想看到你最後的樣子..

我做到的...你改變了...

我多陪在你身邊的一年觀察到的



一開始我打算盤你到畢業...

只是很多事的改變...太突然..




我感覺到你長大了...很多事你體會也明白了...

我明白自己即使鬆手...你也可以飛的很好

因為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過去的荒唐...會像夢一樣的消失

我希望...你不會在變回過去...繼續往前走


你的改變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也希望你對她會比對我更好

離開...我也曾不捨


我心理也複雜過....


但既然我決定了...

對他我會像對以前的你一樣好

一樣認真

你懂我的..這是我的執著

對你..我也想過...

但我男友他得不放心...不安..憤怒

我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做...

如果我再繼續心軟對你或許更很...或許更傷...

我想過的...我也不想傷害他

因為我喜歡他




很多人知道我離開..

都很訝異...也不敢相信

那是要很大的決心的...

既然這是我的選擇我就不會傷害他..

不論如何...

就像以前跟你在一起...對那些人一樣

我不會讓人來傷害這感情..



以前你做得事...不需要自責

因為這些都過去了

我從來沒有想報復

沒有恨過你

我難過過...但我沒有恨...那時只是不懂

為什麼你會這麼做...

我也反省過...不全是你的錯...

我更多的時間看住你

讓你走偏了

我一直是這麼想

從沒有恨過你...時間久了..即使我恨過你

你的改變也早已經彌補過一切

懂嗎??

唯一遺憾的...就是不能像朋友一樣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