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13:27♥小歐陽_*

花蓮海洋公園 = ]


           在遊覽車上唱歌‵ 
           我跟容唱最多歌*  
           超咍的還上舞曲!!



           今天超開心‵  
         在休息站就一個人罵
         我同學撞屁阿‵後來
         就打他我看了很不爽
         就罵他阿說對不起就
         幹麻動手你機掰歐*
         他就沒說話了 ”   
         你再給嗆歐XD 
         






  
          我們到花蓮海洋公園 *
          就跟跟咕雞惡魔去抽菸 ! 
          超爽‵朱重宇很白目 :P
          後來我們就去玩海盜灣
          裡面還有鬼屋的感覺‵ 
          後來沖下去生體全濕 ”
          後來有再跑去玩玩了四次 *
          








           還有去玩海盜船‵ 
           怎個適當很高很高*    
           我玩一次就不敢玩了!
           誇張的事還吐 ˊˋ





            



            我還去玩旋轉貝殼 ˊˋ 
            怎個就是嚇死我 ”
            真的轉的超級快:]
            後來我一直叫‵
            惡魔就抱著我 !
            有點害羞 ˊˋ
            後來又跑去完第二次 !
            我跟阿慈去玩的 !?
            提起勇氣就不會怕了 *









           我們又去做麼天倫 ‵
           在裡面沒幹摩就聽歌 *
           還抽菸抽菸超白癡 ^^
           還重上面就黑黑 !!
           後來感覺真的很慢
           














          後來我們就想要下去做纜車‵
          懶惰走路過去了” 樓梯很多
          後來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我吃焗烤麵超貴的‵
          小小的就160元 = (
          還很難吃就給阿B龍吃‵
          後來又再抽菸抽菸 ˊˋ
          有個男生一直看‵ 
          看屁阿 *











  







           我們還去買托鞋 ‵
           我跟阿詞是粉紅色的 *
           咕雞惡魔李育偉就買灰色 ”
           


            後來我又去買冰‵
            超貴的冰兩球就九十元 *
            不過很大耶‵

         在要回去的遊覽車上時‵
         我們還在唱歌唱道一半*
         我就睡了‵ 白木的咕雞
         偷拍啦‵後來就罵他 ”
         後來蔡仁傑就在搞笑‵
         模仿全班的人‵那時我躺
         在咕雞他身上” 魔訪道我了
         時候咕雞在我後面鬧我`  
         我就咬到屁股` 哈哈哈哈   






     不想再說了 ” 太好玩了 ‵









           

上一篇:朋友 ` = ]

下一篇:給寶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