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10:28♥小歐陽_*

朋友 ` = ]

     


         朋友一輩子的是永遠的 ‵
         有時朋友給我的感受是甜是酸 ”
         朋友長久的,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朋友是互相的,年齡不一定相同*
         朋友能互相尊重,互相包容: P
         互相體諒,互相珍惜:D




    





          朋友不是過在嘴邊的名詞 ‵
          而是你我之間的關西 *
          朋友永遠都不會放棄你,
          好的朋友會用心聽你的傾訴,
          會再你的身編照顧這就是朋友,  










         說完眼淚差一點要掉下來,
         只是悶在心裡,看到妳很高興
         不過也有點傷心,跟你做朋友
         真是我的榮幸 =]不過我沒有好
         好珍惜謝謝妳,以前的照顧,
         永遠不會忘記妳的啦 ;D








上一篇:10`07

下一篇:花蓮海洋公園 = ]

^姵君  ☻+  2007-10-10 14:36:58

打給我看的嗎 ?! 傻瓜,現在只希望你能乖乖的..不喜歡讀書沒關西 , 往你喜歡的方向去走。相信你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 ^ˇ^ 我當然要照顧你呀!!你碰到什麼困難我是不是都會盡我的全力去照顧你 ?! 我們那麼好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