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9:51:06ㄅㄡˋㄅㄡˋMOMO

紙鶴


今天晚上
在做創意名片作業時 忽然想起了你

你常常帶我去買色紙
在客廳我們一個下午可以折出好多的東西
是你讓我學會摺紙鶴

你也常常哄我睡覺
午覺時間一到我總會跑到你身邊躺 聽你說故事
虎姑婆和蛇郎君的故事 我都還記得

這次 我才發現紙鶴可以做會飛的





如果
紙鶴真的會飛
那是不是就可以幫我帶好多想念給你
說好多我想對你說的話



上個禮拜日去看你
你就在田尾最美的地方


春天是花盛開的季節
開了好多花 人很多很熱鬧 你喜歡嗎?


還是常常想起你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 <



好快
已經一年過去了
好想問你 你過的好嗎?


我們都很想你唷!!
你也和我們一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