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9:23:09ㄅㄡˋㄅㄡˋMOMO

2007年的新年給奶奶的話

好想好想您~

和妹妹決定在告別式上說出對您的思念

在告別式上,眼淚完全遮住稿子

邊說邊想起您的好

= = = = = = = = = = = 

奶奶:

從你住院到離去,才短短兩天

你的突然離去有好多好多話都來不及對你說

腦海裡總是浮現著那天的情景


奇蹟

終究還是奇蹟

原本存著的那一點點希望

在20號下午

化為泡影

救護車的聲音越來越近

很難想像當護士人員把呼吸管剪掉時

你就真的不會再醒過來了

之前盼了很久的您

真的回家了

只是這次的回家您沒有再睜開眼睛看我們

沒有對我們說吃飽沒

沒有看著我們對我們微笑

就只是靜靜的躺著




文五靠到我身邊,小小聲的問我:姐~奶奶真的走了嗎?

她躺在那就好像睡著一樣

我很想回答:也許她是騙我們的!!!她一定會醒來....

只是這樣的答案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喉嚨只發的出”恩!!”

只是漸漸僵硬的身體

一雙雙哭紅的眼睛

一幕幕疼愛我們的您

催淚瓦斯 似乎就在空氣中 瀰漫



看見火焰一張張吞噬著紙錢

回憶就像跑馬燈閃過眼前

想起,小時候你總是愛帶我們跟您去到處遊覽

想起,您就像個小孩子愛吃糖,可是偏偏生病不能碰!

想起,您總愛叫我們去吃飯,明明才剛吃飽從廚房到客廳,就是怕我們餓著

想起,勤儉的您總是將錢存下來,在我們考試後給我們獎學金鼓勵

想起,您每到禮拜五都會給我們零用錢到夜市買東西吃,等到我們5個小孩子都

   拿到才去睡覺是您的堅持

想起,您老抓著一大把一大把的藥,在每次看完醫生後,看您有時吃藥吃到反

   胃,心裡有滿滿的不捨

想起,您也在偷偷學習嘛!!幫你照相時鏡頭前的您學會了比起YA的手勢

想起,每逢生日總是一起出去吃飯慶祝的我們

想起,每到過年您總是會暗示著爸爸要不要到台北找姨婆

想起,從沒看過您生氣...不管對誰

想起,好多好多的您



人生似鳥同林宿,大限時來各自飛

雖然如此

我們仍有萬般的不捨

看著您詳和的睡去,我知道您是帶著平靜與滿足離開的!

眼淚卻依然不爭氣的冒出眼眶,您的體貼、疼惜,我們將永遠牢記在心。


菩薩正引領著您,請您安心的跟隨,不要為我們掛心,我們將一切安好。

您的愛將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但願來世能在能再與您成為一家人,在人生的路上一同分擔歡喜悲、互相扶

持。

我們都相信還有另一個叫做極樂世界的地方存在,終於可以讓奶奶您安心地休

息。

奶奶不是消失,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守護我們。

這次離我們的距離比較遠,但是,您一定聽得到我們思念的聲音,一定會知

道,我們是多麼多麼的愛您。

想說的話有很多,記得的事還更多。

相信您一定知道,我們是多麼慶幸能身為您的孫子.









2007-03-27 23:23:40

這是你說的 想給阿罵ㄉ話吧
真ㄉ很感人
我看ㄌ也想哭..
ㄏ 不管怎樣 就是希望你快樂 堅強的走過所有不好的事情..
一起加油喔~
ㄅㄡˋ~

版主回應
恩~
這是在告別式上對她說的話
好多話都還來不及說> <
為什麼會有突然這個東西
2007-03-29 21:58:43
呱呱鴨!! 2007-03-26 23:21:54

momo別難過!!
鴨子會一直旁再你身邊,&quot惜惜&quot。

看著這篇文章就想起,每次去你家你奶奶,
都親切的說:「你來了啊!」,熱情的歡迎我!
就算很久沒看到了!她仍舊記得我。
她臉上永遠都掛著笑容,很慈祥。

好可惜!以後去你家時就少了一份親切了!

momo加油!

版主回應
對阿~
奶奶也常問起你
怎麼都沒有再去我家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哭
再也看不到她對我笑> <

感覺好不真實~
2007-03-29 2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