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13:12ㄅㄡˋㄅㄡˋMOMO

相信與不相信 只欠ㄧ個證實


最近
發生很多事
冒出ㄧ個不相干的人
冒出很多事
延伸出來的好多問題好多疑問

好多好多事我都想確定



我不高興 這樣說我朋友
要是你誣賴她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但我也不高興 我最好的朋友會在我背後捅我ㄧ刀
因為 我當她是最好的朋友
沒想到 我在她心裡是一個這麼差的人
要是我知道了 我想還是算了 只是自己難過ㄧ陣子

我 到底該相信誰?


我很想問
很想快點確定

我不想誣賴朋友 不想因為ㄧ個他 讓我們兩年多的友情就這樣沒了


現在 只缺一個證實
誰可以告訴我 要怎麼問比較好












上一篇:就是不開心

下一篇:I LOVE YOU

麵包妹 2007-10-07 19:10:58

我給你一個證實!
一個不相干的人知道了太多關於你的事,
當我聽他說我真的『嚇到了』,
但是我依然相信你,
不是他說的那樣,
或許~
我錯了~
錯在我也知道太多事~
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能讓你知道~
我會默默幫你~
但.....能力有限~
相信與不相信我不強求~
我只知道~
我相信你~
為你做些是值德的~
我希望不要因為一個不相干的人~
破壞大家的好氣憤~
我很生氣~
我很討厭我自己~
不要主動認識他~
今天大家都會很快樂的~
如果沒有幫到你反而傷到你~
我只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