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47:42ゞ ★ 果 凍 °

【☆】,, 昨 天 || ゜ (補)

我 恨 國 文 老 師 ˋˊ 好 機 車 ..



是 個 老 女 人 !! 管 很 多 動 不 動 拿 校 規 押 我 們




最 近 心 情 不 爽 最 好 部 要 惹 到 我 !! 不 然




我 會 回 嗆 你 噢 ˇ 昨 天 我 的 好 朋 友 *







在 全 校 裡 面 , 大 家 都 應 該 知 道 了 @﹏@




我 朋 友 的 裸 照 , 大 公 開 .. 適 合 成 嘛 ?





駭 我 朋 友 轉 學 ! 雖 然 我 跟 他 並 不 怎 麼 熟 ’








但 是 我 有 一 個 敲 爆 笑 的 紀 錄 800 跑 ( 9分 22 秒 )





全 程 用 走 的 !! 哈哈ˇ 但 我 有 一 件 是 很 開 心







罰 球 線 跟 3 分 線 我 盡 然 可 以 營 奶 瓶 也 (( BOY






P.S 但 是 我 還 是 好 想 我 的 寶 貝 , 好 愛 他




真 的 董 為 什 麼 ? 一 年 多 的 感 情 可 以 在 短 短 的 ’




幾 天 你 又 不 要 他 了 ? 我 併 部 會 恨 你 ..






因 為 我 還 是 很 愛 很 愛 你 , 我 不 想 離 開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