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7:34:40ゞ ★ 果 凍 °

【☆】,, 我 累 了 || ゜






我 累 了 ! 我 真 的 累 了 ..





愛 你 愛 得 好 久 // 以 為 會 有 好 的 愛 情







後 來 我 發 現 一 切 都 是 我 在 想 像





今 天 淋 過 雨 後 , 我 才 清 醒 //







你 說 的 [ 感 情 不 能 勉 強 ] 我 董 咯 !!






我 很 開 心 我 曾 經 愛 過 你 **






我 不 後 悔 我 愛 上 你 , 我 只 後 悔






我 自 己 沒 有 把 你 顧 好 ˇ 是 我 自 己 的 錯






你 的 愛 !! 我 會 一 直 保 留 .. 保 留 到






你 找 到 比 我 更 好 的 女 朋 友 , 我 不 會 在 交







因 為 我 沒 資 格 再 交 , 我 的 一 切 都 給 咯 你 !!








我 卻 沒 有 想 過 !! 你 不 可 能 一 直 留 在 我 身 邊








一 段 愛 情 應 該 是 不 能 維 持 很 久 哵 !?







我 們 在 一 起 一 年 2 個 月 在 1 2 天 * 就 三 個 月







我 以 為 愛 情 都 能 像 我 想 的 一 樣 簡 單 //








朋 友 都 說 我 太 單 純 了 @ @ 我 很 容 易 變 騙






我 總 對 朋 友 說 !! 我 的 男 友 一 定 是 最 好 的 *





他 對 我 很 好 , 他 很 關 心 我 , 他 對 我 很 體 貼






我 喜 歡 他 的 可 愛 , 我 喜 歡 他 的 溫 柔 ,





我 喜 歡 他 的 個 性 , 我 喜 歡 他 呆 呆 的 ,





我 喜 歡 他 笨 笨 的 , 我 喜 歡 他 看 書 的 時 候





我 喜 歡 他 的 一 切 , 他 的 一 切 一 切 都 只 屬 於 我







我 總 是 很 有 自 信 的 跟 朋 友 這 樣 說 !!#







朋 友 都 好 羨 慕 我 , 有 這 麼 好 的 男 友 //







他 們 最 近 知 道 我 心 情 不 好 , 都 不 問 我 原 因









一 直 不 停 的 關 心 我 , 安 慰 著 我 ˇ 我 一 直






裝 得 自 己 很 堅 強 !! 在 他 們 面 前 不 掉 淚 。





一 回 到 家 就 抱 著 你 給 我 的 熊 ˇ 哭 !!










這 幾 天 真 的 撐 不 住 !! 倒 在 他 們 懷 裡 哭







雖 然 他 們 不 曾 恨 我 , 有 了 愛 情 就 不 要 他 們






他 們 都 跟 我 說 .. 因 為 ’ 我 遇 到 好 男 友






所 以 他 們 並 不 恨 我 !! 昨 天 他 們 知 道 了







只 跟 我 說 _ 這 是 我 自 己 的 私 事 *






他 們 無 法 跟 我 說 該 怎 麼 做 !! 只 要 你 ˋ 我 好 好 想 一 想








我 只 跟 他 們 說 [ 我 不 需 要 想 , 我 愛 的 只 有 你 ]












他 們 回 我 說 __ 我 真 傻 ~ 對 !! 我 很 傻






我 就 是 只 愛 你 一 個 仁 (( 就 算 你 不 愛 我 ))






我 還 是 一 直 在 哭 )) 頂 級 愛 哭 包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