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05:51布小娃腰在痛

胡思亂想

有時候一靜下來 就會覺得十分孤獨

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像朋友 在我說話時 不答腔

男朋友幾天沒說到話 就著實像是踩著了空窟隆一般

我喜歡這個人 卻沒有安全感 就像他隨時會離開我一樣

那一個為我守候的人 怎麼還沒有出現呢?

讓我隨時回頭都可以看到他微笑的人 怎麼都還沒出現呢?

雖然說我的生活重心不是放在感情上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一些小在乎的

說真的感情的拿捏 真的很困難

有時候想要緊緊的黏著一個人 可是對方卻有事情要做

你知道他心裡是在乎你的 但是就是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口口聲聲說愛你 但重視的卻不是你們之前的感情

或許這樣也好 你就有自己自由飛翔的時間

不會像是被掐住脖子不能呼吸的生活

至於有時候會緊緊的依附著一個人 畢竟 世事難料~

對他太好 就像是幫別人養老公一樣

還是平常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