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30:38天天

拜託..告訴我 她在哪..

我要用最大的力氣忍住眼淚,不讓它從眼眶裡流出來

我要用最大的勇氣走進警局,自首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我要用最大的努力面對一切,不管這一切是多麼嚴重

我要用最大的生命去兌換她,讓她和我來交換這位置

讓 我躺在那邊

讓 病危通知書 上面寫我的名子

讓 我來承受昏迷指數5的痛苦

讓 我來承受被推倒在地被車撞的滋味

拜託..為神麼阿姨叔叔你們不諒解我有多痛苦

為神麼要把他轉院

為神麼不在接電話

為神麼不讓我去看她..

都是我害的

我勢必該承受的

拜託..告訴我..她在哪裡..好不好?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讓我來彌補她...

讓我來 代替她

我來她 死..

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