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30:38天天

別離開...

現在我只願拜託妳

醒來...

好不好...?

我不是故意生氣推妳..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我有推這麼用力!!



妳也不知道我有多麼生氣!!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妳多管閒事!

我討厭妳管我身邊的人!

更討厭妳亂找我身邊的人麻煩..

但是為神麼..

妳還沒告訴我原因..

我因該要聽妳講完..

..我真的錯了..

我好想去醫院看妳..

昏迷的妳會聽的到我聲音嗎..

現在..

就算等妳醒來.

妳也不會記得我了..

對吧..

我會幫妳和他們說對不起

我會收拾..

只願妳別走!

別遠離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