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6:18:20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我狠好˙但是我病了。首。


話說昨天的昨天

早上學校待我們去拜拜

走到仁壽宮在那邊等別班

心臟開始狂跳˙一會ㄦ頭有點昏

拿哈尼的手摸脈搏她說{其實你是一隻狗}

俺有點喘回答"我也懷疑我是˙˙˙
((有點無奈。。。= =?
又過了一會要進去時,好了些


========∫我是分隔線∫========


回到學校。

感覺還好˙沒去刻意想

要爬樓梯回到ㄙˋ樓教室到一半

心臟又開始狂跳˙有點無力走了

到教室坐著˙看著胸口跳好大力又狠快整個人在晃

叫阿美糖看˙她很緊張問我{你是不是有氣喘?!}

我想我家沒有過˙說"沒有阿、、、可能是心律不整or心悸吧。

隨後趴在桌子上。

小龍轉過來看到就說{你在做什麼阿?!}

阿美糖看到嚇死了以為我昏倒之類

阿白硬要用熱水給我喝。真是、、、

因為這種情況越來越頻繁˙想說過了1個小時後就會好多˙不要緊

心臟繼續跳很快狠大力˙繼續上著數學課。


========∫我是分隔線∫========


下課了。

走到後走廊

咿喔叫我深呼吸"吸時腹部變大˙吐肚子收進去

做了一。兩下說"心臟跳更快了ㄟ

阿雞{其實你是想害死她。}

哈哈哈哈哈哈。還頗好笑。

雙就說要帶我去找阿香

我硬不要"等等就會好了啦~

雙拿著我的手˙還是被帶了去

看到阿香˙雙開口說{老師˙他有點奇怪~}

阿香{讓我看看她是哪裡奇怪~(笑)}

我又拿了阿香的手放在胸口

阿香嚇到問說{你有沒有手腳冰冷}

摸到阿香的手我才意識到我手是冰冷的

雙{我也是冰的ㄟ~}

阿香{你不一樣阿˙看起來很健康拉(笑)}

哈哈哈哈~可年了雙。

雙回教室幫我拿健保卡後,阿香就帶我到附近的內科診所


========∫我是分隔線∫========


診所到。

輪到我時

我跟醫生說了症狀

她幫我把了個脈

就叫護士幫我量心電圖

我躺在旁邊的病床上

護士{妹妹˙鞋子要脫掉一下喔~}

她把簾子拉上後

又說{衣服要脫掉一下喔~}

想說脫衣服也不是什麼難事準備脫時

護士開口又說{可能連內衣也要脫ㄛ~}

傻""ㄜ!

看我傻掉{衣服不用完全脫掉˙拉上去就好~}

尷尬""喔喔!這還是第一次被人家要求脫內衣ㄟ~呵呵。

拉完躺好

護士就在我身上用了一些圓圓的東西

我還跟她聊天"一ˊ~她是吸在我身上的ㄟ?!(驚奇冒)

護士"他本來就會吸了ㄚ~

聽到儀器逼逼逼的叫

霎時的念頭是"好像在拍連續劇捏。

護士一直說{妹妹不要緊張~你心跳跳狠快}

"我沒有阿、、、她自己在那邊跳的***

幾分鐘後。

終於完成˙穿好衣服

醫生看到表說

{妳一分鐘跳150幾下,心臟可能會負荷不了!

平常人每分鐘應該是100以下,就算運動後也不可能會那麼高~
((別給俺偷偷數自己跳幾下一皿一|||
你可能需要去大醫院掛號詳細檢查才行。現在不用吃藥,先多喝溫開水。}

收到後。

阿香叫我打電話給馬先報告一下現在情況

看能不能帶我去醫院檢查

可是沒接、、、


========∫我是分隔線∫========


回到教室。

老師&大家都很擔心問我怎麼了

ㄠ屋。好感動~我愛你面、、、

數學老師叫我在打給我馬

於是通了,被念了下。牽拖我昨天出去那麼晚回家

撲ㄐ˙我馬還怕我是被跟到了。怎麼可能、、、

笑死我。戲劇化的馬上課又打電話來

我還真是大膽馬上跑出去接

狠緊張的說{剛剛護士小姐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心臟跳狠快!

妳現在怎樣?!有沒有好點?!你現在在上課嗎?!}

心裡想說"阿不然是怎樣阿?!剛剛明明就跟你說過我心臟的事了

,護士小姐講的比較可信膩!?哼哼。

一直交代我要吃飯˙要休息˙我馬好好笑。

壓哈哈哈。有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