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6:58:00momo

白活了....

每天每天的重複,不斷浪費著無意的爭亂,


一整天下來...過多疲憊和空白令我愕然,


想不起什麼,只覺得好累..好累...一種白活了的感覺。


對任何事物提不上力,墮落...或許吧,只是喪失了辨認的錯覺罷了,


空虛仍存在,強而有力的掐住脖子,窒息著...貪婪中泛出淚光,我...白活了嗎??


往日的夢想、希望都煙消雲散了,我看不清自己到底在追逐著什麼,


只是為了理想成績而不斷讀著書,一直都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渴望,也不過是疑惑,懶散...墮落...可悲...我失去了價值,生存的價值,


此時此刻的我,白活了嗎??....




我.....真的白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