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3:35:55momo

扭曲的生活

何時開始的.....J禁已成為我的生活重心....


無法捨棄,是陷的太深....亦是抽離不了的習慣....


每天觀看新小說的習慣...不知何時以悄悄融入我的一部份....


心緒自動忽略正尖細嘶喊的那個事實....


那個...他們都有女朋友的事實....


蒙蔽自己,只是不希望生活失去平衡,


沒有中心的生活是盲目的、頹廢的,但....不敢面對現實的自己又是什麼...


其實早已明瞭這一切或許都是虛構出來....為了滿足自我幻想的那部分逃避,


缺乏勇氣,顫抖的手無法狠心拉開被朦紗掩蓋的血淋淋的真實面貌...


被剖析的真實是我不願觸碰的...畏懼著,


畏懼失去僅有的一切...


畏懼從回往日的混沌日子...


畏懼這一切被抽離...畏懼....這種種過於殘忍的血腥....


該如何放下...又該如何拾起...在捨與得知間打轉的是濛霧的矛盾,


充斥四周的疑惑緊掐著無法呼吸的身軀,在這濛霧的矛盾中發楞....


曾看過一篇已遠離J禁的站長的離別感言,


字句中透露著無奈、沮喪和...不知所措....


正如她所說,他們或許都有了女友,我們這樣私底下寫文對他們是否正是種難堪的不尊重......


無法撇清心中的震撼和共鳴,迴響的嗓音過於強大...幾乎打碎了原先堅持的信念.....


但....緊握手中的是份不容忽視的存在感和充實,


不管它是否如此虛偽...至少...它曾讓我快樂過...讓我免於那份空閒的慌亂感...


事實和逃避對抗著...在心中打轉的是單純支持或持續深入...


疑惑...仍存在....無助...仍擴張....被轉入急速漩渦的自己正下墜著...為了這渺茫的心痛而不斷往下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