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2:34:41momo

8/8.....空虛阿....

唉唉....突然覺得很空虛...是種令人為之慌亂的虛假...


閉上眼,眾人的無趣對話充斥著耳,無法負荷的無奈襲上心頭...


為什麼此時此刻我必須坐在這面對一些噁心面孔??


無法理解的疑惑...浮現在昨晚的對話...



『明天一起去吧?』

『隨便..沒意見...』



天阿...撫上額角,陣陣刺痛刺激著那股後悔...


早知道如此就不隨便答覆了,有種欲哭無淚的悲哀....


撇過頭,望像依舊處於發呆世界的兩人,


唉唉...比我本身更悽慘的狀態莫過於此吧?


發呆發呆呆呆呆呆.....腦袋似乎也跟著混亂起來,亂糟糟的思緒附著著呆


在腦袋裡旋轉...


胡亂想著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瑣事,眼神越漸呆滯...唉唉...我也淪陷了


阿...


被輕推椅子的聲音驚嚇著,


快速站起望向準備離去的眾人,如釋重負的激動徜徉心胸,


我終於可脫離這鬼地方了!!!


在感動的下一刻,把我拉起的、把我推入地獄的...都是...那人阿........



『再去其他地方吧?』



在昏厥的剎那...我似乎又看到空虛悄悄住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