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3:57:09momo

失去?痛苦?

那是何時的事了....

習慣在清醒後親吻你那飽滿柔唇...

習慣在吃飯時看著你滿足的笑臉...

習慣你身上那淡淡薄荷香...

習慣你所有的一切....


當我越陷越深,無助地看著遠在安全地帶的你時,

你卻別過頭,眼裡失去那份憐愛,輾轉換來的是冷漠無情...

隨著震驚、悲痛,一些重要事實也越漸模糊,殘破不堪的回憶,只能伴

隨淚...在痛苦中打轉...

長期的封閉,導致身心嚴重支離,失焦眼神透露出無奈,是種對世間絕

望的痛...

經過多番折磨,雙腳...終於踏進名為『心理治療』的惡夢。

並無特別隱瞞,只是坦白說出心中的瘡疤,

聽著醫師沙沙的筆記聲和不斷點頭的恩答聲,

煩厭溢上心頭,皺起眉,不再讓話語自喉嚨流洩出來。

醫師推了推眼鏡,冷淡聲調衝擊著我錯愕情緒。

『你這只是單純的失戀,還沒嚴重到需要看心理醫生吧?』

譏笑、不屑目光在我臉上游移著,像是在看待隻稀奇動物。

瞬間的清醒...讓我明白,這曾經留美的心理醫生也不能將我心中的疼痛填

補起來...畢竟...他也不過是...

「你沒談過戀愛吧?你真的明白那種被背叛、拋棄的痛嗎?」

冷靜的看向醫師,靜靜閱讀他臉上的驚慌和破綻。

轉身拿起包包,頭也不回地...離開這令人嫌惡的卑劣驕傲...


不再求助於其他人,或許...在夜裡靜靜地舔嗜傷口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輕啜口茶,微燙的液體刺激著感官神經,通紅的舌頭帶著麻刺的痛,

抬起眼看著閃著光的無聊節目,不知不覺中...

竟又開始回念起當時的愛戀,溫暖的幸福阿...是不是已從我手中流失了?

滑落面頰的水珠落進茶裡,漸漸散開的鹹,就像開啟什麼似的,更多水

珠...不斷落入那綠色液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