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52:26犛♥犛

多因素性向測驗




今天的多因素性向測驗
真的狠準


下課時
我私下去找老師問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的個性= =

反正就是那種
認識我的人才會知道我就是這樣
不認識我的人就會不喜歡我的個性咩
我暸

根據測驗顯示
我的情緒是小孩子
可是有些處事態度會像比較正經
會讓旁人覺得我太冷淡 = =
但是有時候也像小孩
反正就是起伏不定啦
只是主是要有理智
這超準耶
我這人是沒理智可言

還有就是我跟別人溝通會不良
因為常常會是我自己說不上來
所以會造成誤會

致於情緒方面真的很準

反正就是起伏很大
會因為一些小小事而不開心 或不爽
然後擺臭臉
可是往往一下子就好了

一開心
就會像瘋子依樣 = =

反正就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常常讓人捉不定

老師還說
我的測驗顯示
就是高中命 = =
要我好好念書 就可以考上好高中
只是數學是我的致命傷

還有一點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自己的情緒
會影響念書心態
真的狠準

我不爽的時候
書是完全唸不下的
我心情太HIGH也是XD

我真是個大麻煩........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兩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