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23:36犛♥犛

雨天





今天
放學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
其實
那個樣子的我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今天又跟老師討論一變

所以我開始思考這問題

其實我今天說是因為太熱
兒心情不好
是騙大家的

其實那不是原因
是我自己想了很多事

最主要是關於我要九年級了
我鄭在找能使自己境下的方法

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隱居= =

好啦
看到這別生我的氣唷

其實我今天放學就是想到這方面的事情啦= =
當然還有一件事
但是另一件事我不能說

你知道
聽著與天這首歌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聽到著
我想到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哭了......
不過突然在大馬路上就哭了
還滿鳥的 = =

可是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直叫自己不能哭
可是抱著小熊時
我更難過了

不過
哭完之後
真的好很多

妳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妳都了解


總之
我這人哭完之後就沒事了.........

就算是我今天自己愛亂想吧!!





上一篇:忌妒

下一篇:多因素性向測驗

筱熊一隻 ♥ " 2007-06-23 00:07:54

抱妳還被妳罵臭 = =

好喇 ˊˋ

不要太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