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46:54或許是糜爛的生活>//<

讓出了你.......

分手之後

我還是喜歡你

我沒辦法像你說的~~~做朋友

以前

你要什麼...我給你什麼

時間....我給你很多時間

讓你有空跟球隊玩...跟球隊瘋

空間....我給你很多空間

不常去找你...不常打電話吵你

讓你自己可以做好多事

晚上相處的時間也很少

但我想說你累了....或是想去聊天

我乖乖的讓你去

最後.......連男朋友都讓了出去

作對你最好的...給你想要的

但你卻以什麼方式回我

膩了...沒感覺了

我沒有要你對我做什麼

但唯一一件.....

難道你不能好好珍惜我嗎???

朋友的相處到情人的方式

你對我差多少....我有說過什麼嗎

我一直相信你還小...也說過會陪你的

所以我都沒說出口

相信我對你的愛....你一定會感受到的

7個月的感情

你真的有付出嗎???

放的這麼快嗎???

我對你不重要對吧!!!

所以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你也不痛不癢吧

妹仔是我 2006-09-15 15:09:16

把報台名字換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