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30:05啊菱♥

♪〞又去炸毛,,╭★








      下午剛起床不久,
      突然被皮蛋拖出去了!
      弄一弄…換好衣服*
      就出門去;]
      狼狽的樣子?
      頭髮很亂,包包也沒背。
      錢,鑰使,手機,攸遊卡,拿著。
      就衝去找皮蛋囉:P
      有個白吃一直在吹我**

      老街,超多人的:)
      很幾ˇ又很熱_

      先去港工;有個白吃要請假。
      哦?學校大翻了阿_
      要去學務處,也要走個好幾十分鐘。
      有夠累的!看起來好破舊~~哇哈哈
      大到,校園裡面都可以停車了!
      有夠炫的:)哈哈…
      在裡面晃阿晃,走到哪哩,
      看到的都是男生~ 
      果然可以說是男校囉XD

      等小白來,我悶就去找菜頭老師!
      嘿,穿的好休閒_穿拖鞋上班。
      有夠炫;)哈哈
      之後又去工廠那裡~~空氣好差!
      去那裡只為了要吹冷氣XD
      4個人;開兩台冷氣_
      有一台冷氣好像壞了XD   
      還在裡面玩氣球;聊天_聽音樂!

      吹吹吹吹_下午也過去了
      準備去撘電車囉?
      這是第二次撘這種車欸=   =+
      有冷氣,有位子~~ 
      
      到北車,我又餓了 = =
      四個人一起去吃八方雲集,好吃欸。
      瞎聊;

      過一毀兒_先解散吧**
      先陪皮蛋去看皮膚科:)
      超快的 =  = 
      傻眼到了啊!人好多噢:)
      好有名的一家皮膚診所阿:P

      看完* 又去西門找小白,狐狸先生
      他們在亂剪 =  = 
      等咪咪燙頭髮:)又去炸毛了!
      這次炸小玉米吧… 
      在吶等等等等* 
      阿罐先生真的有夠像狐狸啊!
      笑死我們啦_ 
      再等的過程中,我悶還玩牌。 
      只玩五局吧,小白就輸了三局啦_
      哦?大家一起哈哈大笑他吧。
      不過,小白今天應該頗無聊吧?
      我懂_
  
      還有,小象先生。
      一直要我去北一補習 =  =
      在拉人;拉到一個人有1000吧?
      哦XD 我不要補習 !!!!
      謝謝你阿XD
 
      還有,要回家了
      我肚子餓死了。
      沒東西吃,只好回家去。

      

   今天好像是雪雪生日?

      生日快樂喔XD


☻Mr.白™ 2007-07-04 21:39:22

順便一下,,

也無妨阿XDDD

☻Mr.白™ 2007-07-04 10:17:07

妳真是會吃噎@@

不過我想

妳應該只是少量多餐吧X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會吃?
還好吧XD
狠餓阿ˋ
你也頗會吃啊?
只是都剛好"順便"是吧?
2007-07-04 11:38:23
鮪魚罐頭 2007-07-04 09:38:01

HA! HA!
我真的那麼像狐狸嗎?!XD

還好我不能燙@@&quot 不然我就變&quot炸 狐狸&quot((能吃嗎?!= =&quot

版主回應
嗨~狐狸先生
哈哈哈:)
真的很像阿XD
哦…尤其是那個正經的表情*
哇哈哈
2007-07-04 11: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