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55:22啊菱♥

♪〞o627╭★






    P, 紫色麥芽糖耶_


 
   中午出門,先去找高瑋_
   有夠白目,剛好下雨,
   她又回家拿雨傘,結果我等到快瘋掉!
   就跟她拿學習檔案,順便幫她交_
   她也順便陪我座車做到中山_
   兩個神經病,明明就很濫!
   但又穿的一件外套~~
   是怎樣?真是有夠溫暖 =  =

   之後到了學校附近,又再等一個陳小妹。
   今天都給我等就好了啊!
   更誇張;讓我等一個小時左右吧。
   自己一個人坐在早餐店那裡等人。
   有夠熱;有夠久;
   火大欸,叫她坐記程車來找我! 
   都快餓死了~~
   
   剛好下起大雨;有人沒帶雨傘;
   哈哈哈哈;衣服全濕_
   有夠倒楣,去學校只為了交功課。

   聽說輔導老師,還說我很細心是吧。
   其實也還好而已=   =+
   
   都忙完了;就去吃麵吧。
   都在瞎聊起來;聊很久啊
   根本不想離開!
   想一直坐在那休息=  =
   
   下午;原本要出去的
   就因為天空不作美。
   下大雨,哪裡也不能去了!
   改下禮拜吧~~

   鞋子拖下來,都可以倒出水來了!
   有沒有這麼噁心?
   襪子拖下來_ 都可以擠水了 =  =
   
   在公車站,還遇到學姊。
   哦?聊一下子才去搭車= 口=”
   
   在深坑,又遇到包子~~
   今天遇到好多人?
   狼狽翻了;今天一直被雨打。
     
   還有,最重要的是_

     謝謝你悶的禮物:)

       明天就是生日了?
       沒F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