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16:55無奈會死

即將離開汐止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我那戶已經做好了

我阿嬤就叫我跟我哥過去住了

就是這樣了

--------------------

其實回來汐止這件事情哦

我也縝密考慮過了啦

反正我會回來啦

至於時間呢

不是什麼大事情不會來

例如 妳家死人啊 還是死狗死老鼠的 ( -.- )

呃 ...

例如 隨便逛啊 沒目標的 無聊的 沒趣的 等

--------------

差不多是這樣啦

這幾天即時通不會回話

可是都會在線上啦 ~~

有什麼事情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因為我在掛東西我也不太想耽擱個什麼

畢竟那也是用錢買的

--------------------

至於咕那邊呢

我也沒說什麼今天又裝死一點在家了

其實蠻抱歉的啦

我明天要走了 就是這樣哦

妳爸媽應該很度爛我吧

那你以後不能再找別人來做囉

因為他怕我的事情再度發生生生 ~~

----------

大概是這樣了

我應該什麼事情都交代好了

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