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1:10:44lo 妹 .. ]] *

好像一切都還那麼理所當然‵


PIC _ 所有的一切我都從說起
  ,這是Coco的心臟 中間其實沒連起來 這就是牠看醫生的原因






10/4   _ 最終話早已在這一刻響起

牠一回到家 我就馬上去抱牠
餵牠吃藥 是用針筒餵 我抱著牠 我媽拿針筒灌 我妹拿衛生紙來墊著
好可憐 ... 這樣被強迫灌藥
媽媽說牠一直反抗 一直咬著媽媽的手 ..

牠自己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大小便了
拉屎拉尿都在毛巾上

那時候牠在叫 我以為是牠自己躺下的時候沒躺好
頭在沙發下 我幫牠橋正 後來我想說 讓牠換個方向轉過來
可是我沒注意到 牠已經拉屎在毛巾上 這是第一次
當我發現 想再把牠抱起來的時候 我自己手也弄到了 ..
可是當下根本不是覺得噁心 而是難過 ... 好難過好難過
原來牠是在叫牠要大便了 自己卻沒能力起來 看牠這樣 我好難過
牠自己變成這樣 牠也一定很難過
我到廁所 邊洗手邊哭







10/5   _ 我卻還奢望著以為的美好

早晚各餵一次藥
在餵完藥時
Coco突然叫了,我當下還不知道牠怎麼了
但在下一秒 , 我瞬間明白
由我大腿傳來的溫熱 告訴我Coco尿尿了 尿在我腿上 ..
其實在餵藥的時候
眼淚就已經在打轉了 看牠每次吃藥 那樣極力反抗 很痛苦的感覺
牠幾乎也不吃不喝 ...
之後牠又尿在我身上 我的眼淚也更是止不住
邊洗澡可以邊微微的痛哭
因為門關了,水聲掩蓋住
只有一個人的浴室 我可以微微的放肆 ..








10/6   _ 我的祈禱被上帝當兒戲  [ 就在Am 5:33剎那 ]

清晨四點多 我被吹風機的聲音吵醒
我看到我媽在幫Coco吹身體
我問怎麼了 媽媽說Coco又大便了
我就也不以為然 繼續睡

大概睡到快六點 我又在醒來
媽媽坐在床邊 跟我講個一兩句
她突然大聲啜泣的哭
我隨即就問 怎麼了, Coco怎麼了 ?
媽媽邊哭邊跟我說 .... Coco走了 ...
腦子裡整片空白 只剩肢體在帶領腦子
聽到這句話的下一秒 就是立刻下床衝去客廳
看到Coco躺在布上面 媽媽拿牠以前穿過的衣服幫牠蓋著
我慢慢走近 慢慢蹲下 慢慢把衣服拿開 慢慢伸出手
慢慢將手心貼向牠的身體
沒有喘息聲 沒有心跳 完全不會動 寧靜 一切都這麼寧靜
我將牠緩緩抱起 牠的頭也已經沒有支撐力 需要一隻手拖住牠的頭
牠的眼睛沒有閉 我讓牠的眼睛看著我 我的眼裡只有牠 牠眼裡也只有我
我一直摸牠 一直摸 摸摸牠的頭 牠的身體
牠喜歡人家摸牠肚子
媽媽曾說過 一隻狗如果願意將肚皮給你摸
那就代表牠信任你 因為肚子是他們最脆弱的地方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牠講 也還有好多好多日子要牠陪我一起過
13年, 就這樣了 ... ?
我還需要妳欸 妳知不知道有時候一個習慣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就可以養成
要戒掉卻要好久好久 .. 可能一輩子都戒不掉妳知道嗎

到了6點多 我的淚水, 弄濕了妳的毛
媽媽跟我說 差不多了 去準備上學吧
看著自己哭紅的臉 微腫的眼皮 , 嘖好醜









PIC _ 嘖字也好醜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先看地上早晨還有塊毛巾的地方
但那邊已經空蕩蕩 第一句話就先問 : Coco呢 ?
媽媽拿了一本綠本子給我 上面寫著 寵物天堂
裡面有一些單子還有一張類似簽約的東西吧
媽媽說 : 今天已經火化掉了 , 骨頭白白的 很漂亮
那是塔位 ,我幫牠買最好的了 明天要幫牠入塔 妹妹說她想去
我聽到 已經火化掉了 這句話 ,眼淚整個也就是很不聽使喚那樣
早上還抱著,還摸著 .. 牠的頭.牠的身體.牠的腳.牠的耳朵.牠的白毛 ..
到了下午 就全沒了 .


一輩子再也觸摸不到了


真的就這樣了. 結束了 . 沒有了 .
我邊哽咽邊跟我媽說 我也想去 ..............








10/7   _ 我很勇敢.沒有哭






PIC _ 當我再見到妳 妳已經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毛







不可置信一隻陪了我13年的狗
最終還是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
13年瞬間成了灰燼,
我很棒哦都沒有讓眼淚滴下來 ..
可是對不起
姐姐最後都一直跟媽媽說 走吧 ;走了吧 ;要走了嗎
不是我不想見妳
而是我怕 我真的會撐不住 ...............................









PIC _ 塔位, 照片的後面是骨灰罈   10/12 是頭七







下午我原本想回去上課 可是媽媽突然說 我們下午去看電影好了







PIC _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媽媽是怕我們下午回學校上課 情緒會不穩定


但也還好, 到學校自然不會去想那麼多了
在學校和在家 ; 整個就是個大反差
家 - 現在銬上了一輩子也甩不掉的思念枷鎖
早上一起來 房間門一打開
看不到Coco睡在門口
更不會走到了客廳 看到牠睡在沙發上 看到我走出來 很高興的看著我
也不會看電視看一看 可以聽到牠的打呼聲 也不能電視看到一半 轉過去看牠
每次看電視坐沙發 牠都會起來走到我旁邊再坐下 趴在我旁邊繼續睡
現在 , 沙發很空
現在 , Coco專用的廁所 也很乾淨
現在 , 不會聽Coco再抓沙發的聲音 雖然每次都要罵牠制止牠
也不能把牠抓來跟我一起睡沙發 早上起來也不需要小心下床會採到牠
現在掉地上的食物,吃剩的骨頭 只能丟掉
看不到Coco在家裡走來走去的身影
電腦玩一玩 也不會突然被抓椅子.被抓腿 牠這樣抓是想要找我 牠也怕寂寞
夜深人靜通宵時 , 現在也只能一個人 真真正正的一個人
從小到大的回憶 是說不盡的 ..


現在也只能每天每天再家想牠
真的
好想再抱牠一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 反正在外面在學校 就是開心吧.不會去想

好累 ... 這樣打一遍 , 感覺從頭到尾又經歷一遍 ...
又哭一遍 ........ 鼻塞了.


唉, 好啦 不想了不想了

堪心吧







PIc _ 欸很不心型的愛心哦 哈哈哈追子 可是那個棉花糖好好粗








PIc _ 每天坐我旁邊每天嗆我 = 3 =  ,雖然海綿寶寶很好看哈哈哈
   乖小孩是不說第11號髒話的 [!!] 哈哈








10/10   _ 前華東二人 ,一樣中壢假認真

早上10點多就到麥當當了
人超多2.3樓整個沒位置 坐滿欸
哈哈結果去坐廁所前面的位置
到了大概11點多吧
麥當當竟然廣播說 : 請2.3樓看書的同學,把書收一收,到別的地方看書
不要佔用其他客人能用餐的位置 (大概是這樣說的吧= =)
哈哈竟然廣播趕人哦
後來我跟渣渣很乖的被趕走
到了我們上次去的那家咖啡廳 沒位置
星巴克 不用進去 在外面看就知道裡面也沒位置了
後來我跟渣渣到一家新開的咖啡廳看書
其實我出門前就已經做好不會看到書的心理準備了=   =
因為兩人都沒心情看 哈哈哈
後來很ㄉㄟˇ智哦我們
渣渣給我看她手機裡 一個片名叫做 : 搖晃的椅子
我案進去 就一張白色下面彎彎可以搖的那種椅子
剛開始都沒動 後來開始椅子慢慢搖 我還很認真的看 以為可能是搞笑的那種
我大概距離手機螢幕有27.89公分哦
突然從椅子那邊出現一個秒速一兆公里的東西 黑黑的 好像有臉吧
反正就突然衝出來 我整個就 " 阿 " 大大大大大叫
把手機丟在桌上 整個往後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超ㄉㄟˇ智的
瞬間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欸
所有所有所有的人包括在點單的客人.服務員.在看書.在吃東西的
所有的眼睛都往這裡看
我叫完之後就跟渣渣開始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白目的
渣渣還問我 出現什麼
原來渣渣就是怕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所以她自己也一直都沒看過=   =


後來很無心看書的兩人 就結了帳 到處去晃
哈哈還去網咖 =   = "
很搞不清楚我們是出來看書的還怎樣 哈哈哈
晃到我16:37的火車沒坐到 :(
坐17:07的 回到竹北都18:00
整個又很匆忙的去補習 哈哈哈

這該算是混的很多彩多汁這樣嗎

哈哈哈蘇ㄈ一哦






阿達XD (手勢,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欸最近每篇上下文章 情緒都差很多這樣♥







上一篇:直線距離 681公里

下一篇:破繭而出.

傻孩子** 2008-10-20 02:21:16

很感動阿~~好想妳們!!!


不過我還是好想念台灣的網咖ˊˋ (這篇真長= =)

版主回應
乖,我也好想你欸ˊˋ 班長 !!!!!!!!!!!!!!!!!!!!!!!!


哈哈回來一起去阿 XD (噗辛苦你的眼睛了)
2008-10-20 06:39:07
嘎抓 2008-10-19 02:13:07

是,聰明兒要記得開心=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好 2008-10-19 09:06:21
►&#965 2008-10-18 23:57:54

ˊˋ
我也要衛生紙ˊˋ
害我都不敢再看這篇文章=(
哭哭

版主回應
乖乖,lo 妹牌香香衛生紙齁 :(
偷偷告訴妳
我自己也不敢看了 .........
2008-10-19 0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