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9:42:48【♥cat♥】

CAN I ?

你的生活充實   你的生活彩色

你的生活獨特風格

是否我也可以?

我也想要那樣的生活   那樣的自由    那樣的世界

 

成人的世界殘酷嗎

成人的世界像戰場嗎

本來有點害怕長大   因為會有很多現實   必須要立即面對的問題

有點想逃避 有點想放棄    但是你的一切似乎讓我改觀了

原來成人的世界也是有美好的一面的

 

ㄚ沛說他現在的生活很豐富她很喜歡

或許豐富的生活可以抹滅掉一切的邪惡

快樂或許可以戰勝一切

我也要過那樣的生活

要怎樣的生活要自己去追尋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認真的投資

黃先生說投資自己才是最聰明的

黃先生說

百分之二十的人是富人,百分之八十的人是窮人

百分之二十的人掌握世上80%的財富;百分之八十的人掌握世上20%的財富

百分之二十的人用脖子以上賺錢;百分之八十的人用脖子以下賺錢

百分之二十的人正面思考;百分之八十的人負面思考

 

百分之二十的人買時間;百分之八十的人賣時間

 

百分之二十的人找一個好員工;百分之八十的人找一份好工作

 

百分之二十的人支配别人;百分之八十的人受人支配

百分之二十的人做事業;百分之八十的人做事情

百分之二十的人重視經驗;百分之八十的人重視學歷

百分之二十的人我要是怎麼樣怎麼做我就有錢;百分之八十的人我要是有錢我就怎麼樣怎麼做
百分之二十的人愛投資求發展;百分之八十的人愛存錢或盲目消费

百分之二十的人有目標;百分之八十的人愛瞎想

百分之二十的人問題中找答案;百分之八十的人答案中找問題

百分之二十的人放眼長遠;百分之八十的人在乎眼前

百分之二十的人把握機會;百分之八十的人錯失機會

百分之二十的人計劃未来;百分之八十的人早上才想今天幹嘛

百分之二十的人按成功的經驗行事;百分之八十的人按自己的意願行事

百分之二十的人重複做簡單的事;百分之八十的人不願做簡單的事

百分之二十的人明天的事今天做;百分之八十的人今天的事明天做

百分之二十的人如何能辦到;百分之八十的人不可能辦到

百分之二十的人受成功人的影響;百分之八十的人受失敗人的影響

百分之二十的人心態積極無論何時何地都有良好的狀態;百分之八十的人心太消極狀態不佳

百分之二十的人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百分之八十的人受以前失敗的影響經常懷疑

百分之二十的人與成功人為伍;百分之八十的人不願改變環境

百分之二十的人願意改變自己;百分之八十的人不願改變自己.總想改變别人

百分之二十的人愛爭氣;百分之八十的人愛生氣

百分之二十的人鼓勵和讚美;百分之八十的人批評和漫罵

百分之二十的人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百分之八十的人經常放棄成為習慣

 

 

 

這位黃先生是我的化學老師

而這些話是第一堂課他送給我的

 

所以積極的投資自己才是王道

上一篇:2009 02 22

下一篇: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