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5:16:27【♥cat♥】

2009 02 22

 昨天的我超級的偉大

做了一件偉大的事唷

我我我

從家裡騎腳踏車到后豐鐵馬道[從后里到豐原]到東豐鐵馬道[從豐原到東勢]

總計超過40公里喔

很遠吧 我整個就是累斃了

哈 不過我竟然可以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耶

真厲害的我 而且我一路上都沒有變速喔

剛開始的時候遇到一群類似ㄚ兵哥的人

全部都騎兩人騎的協力車

全部都塞在前面 造成鐵馬道塞車

真是有夠厲害的 一群大男生

騎個腳踏車有辦法騎那麼慢真是有夠技術高超的= =

後來旁邊也有的女生跟我一樣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兩個想辦法超車

當然啦 要超過他們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喔 [整個就是一股驕傲]

等超過他們的時候 他們有個帶頭的在那邊大叫

[你們看看啦!我們要檢討了,被超車耶!]

哈  心裡整個就是一股爽

還有ㄚ 有一對情侶更白痴

跟我比上坡誰比較厲害

拜託ㄚ 這條路少說我也騎了有10次了耶

更何況你們騎的是協力車  男的又挺狀的[就是說不瘦]

怎麼可能贏ㄚ  你們不要說出來

我還不知道你們是在跟我比賽 結果說出來 害我想大笑XD

 

在這邊ㄚ  很少會曬到太陽了  所以很舒服唷

這邊是有點稀疏啦 可是ㄚ 應該不會有人停在那邊曬太陽吧  呵

我要上坡嚕 從這邊開始醞量  加油  雖然這上坡不是很陡 但是很長的唷

瞧!!前方一路寬廣 哈哈 我的天下
 

特別的路標吧 

不光只有騎腳踏車而已唷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唷  石岡水壩的那邊有很多小吃唷

也不只有石岡水壩才有啦 一路上也可遇到喔
 
這是我們下個目的地唷  因為剛蓋好不久 所以有店期待

一路上就是這樣的紅配綠到情人木橋的  有點特別的配色

裡邊呀有很多好玩的唷  有騎馬 餵魚吃飼料  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被光啦 所以看不到 [情人木橋] 這個牌子

感覺有點不長耶 哈哈 更扯的是 我看到有人在上面騎摩托車= =

有很多人喜歡上來走走 不光是情侶唷

 
手機派不到全部 哈哈 因為忘記帶相機  嘻嘻

橋下的水似乎超級敢時間的喔  就是說急水湍急嘛
 

這是在裡面買的棉花糖 外酥內軟唷  可是有點太甜的喔
 
這隻狗狗呀 真可愛唷 超級愛搶他主人的鏡頭的說 

一路上也可以賞花唷 雖然不是很茂密啦

我阿爹說這是也櫻花 很多棵但是花不太多

這可惡的阿爹 喜歡在我面前稱霸 哼哼 看我偷拍你  

又來了一棵   老實說花真的不多耶
 
看看這小弟弟 超我車耶 = = 要不是我忙著拍照 哼哼

這是我們設定了休息站唷 過了大橋就可以洗洗冰涼的水囉 

瞧!!這大甲溪的壯觀 這自然的力量真是令人震撼ㄚ

自然的力量真是我們不可以小看的喔~~~

大甲溪的水也很湍急吧
 

這裡有時候也會有人在這邊釣魚喔 聽說以前這裡的魚很肥美唷

 

這橋很長的說  不過可以邊騎邊欣賞大甲溪的自然風景唷
 
 
快要可以休息了^^

這裡的水很清澈的說 而且超級冰涼的  天然的洗手台

運動休息洗洗冰涼的水 只有一個字 就是 [爽] 啦
 
瞧這老頭 洗玩手之後就亂跑 真是的 爬那麼高的樓梯 似乎不打算下來
 
就是說鐵馬是王道  哈哈 我們是王道來的

瞧那個紅衣服的是我阿姨 粉紅是他兒子來的
 
加油加油 繼續向前奮鬥

瞧這弟弟多麼的努力ㄚ
 
他超可愛的說 我一直想偷拍他 哈哈 終於被我拍到了 嘻嘻

大家都超級的努力向終點邁進喔

覺得右邊的房子 有點好看的說
 
看看我隨風前進  哈哈 整個採光就是很棒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涼爽的喔

這裡就有點暗囉 因為樹太多了
 
隨手拍拍遠方的山

還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到終點站唷 哼 我們不會放棄的 超級有毅力 就是說超人嘛

途中也有很多的照片 而我也已經分不清楚是哪裡了

詳情你可以到相簿裡去瀏覽

到了終點了 超級累的  可是超開心的

不過呢 相對的 回去還有2十幾公里呢
 
有點腳軟的說 = =  但總要回家的嘛

仔細看喔 那邊有水柱在噴
 

 

我現在才知道縣長是誰耶

在客家人文化園裡的吊飾
 
 
這一進們就看得到的 [ 雙龍搶珠] 

 

我從來不知道第一部蒸氣火車叫什麼耶  嘻嘻

還有很多照片 呵 我懶得放了 好累喔
 
我家的夕陽 實地的看比照片更美

 

如果你有來的話 這個地方真的是值得來一趟 非常值得喔 而且也不會花太多錢啦

 

在說一個好笑的事情 就是在終點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媽媽級的在騎鐵馬

重點來了喔 他嘴裡喊著 [伸出你的左手 美女美女 伸出你的右手 帥哥帥哥 伸出你的雙手...]

他說不出來了 因為他摔倒了 他配合著口另做動作的後果

而且他摔倒後真的動彈不得喔  因為騎很慢有放雙手 所以鐵馬根本就無法行駛

在旁圍觀的大家看了覺得好笑 但也學了一個教訓

當行進的速度不夠快的時候 千萬不要放開雙手 因為會摔的狗吃屎

希望你會沒事 也提醒你下次不要那麼的引人注目

還有還有ㄚ 有一個小弟弟 他騎著4的輪子的腳踏車喔

竟然也會翻車喔 幸好不嚴重 他的技術不是普通的好

 

很累 但是也覺得開心 因為心情真的很放鬆 在這裡

上一篇:有趣的聊天

下一篇:CAN I ?

2009-02-27 15:01:10

挖靠整ㄍ大享受唷
台灣ㄉ風景真好..

鐵馬 感覺不錯ㄉ運動 哈哈
下次我有要去 情人橋
ㄏㄏ




我們學校下週 籃球比賽
希望打冠軍
挑戰 高2

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稱霸整ㄍ高中


哈哈..
昨天練習打球

有跌倒..


唉...


天氣也好熱唷..==

版主回應
對ㄚ對ㄚ
就是說台灣真棒嘛
台灣好ㄚ~~~~

你回來找我
我帶你去騎鐵馬^^
情人橋~~~
我們去裡面騎馬

打籃球呀
你ok的啦
你可是妞妞耶
史迪對的隊長來的唷
哼哼
這來頭可是不小的唷
就是說很屌嘛

練球要小心唷
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喔
不要帶傷上場唷
要體力充沛上場
開懷大笑的拿冠軍
就是說很厲害的拿冠軍
加油加油加油
2009-02-27 22:13:53
林旺 2009-02-22 15:47:27

為什麼
我看到ㄉ都是你在噹人
= =

版主回應
拜託好不好
因為人多好玩ㄚ
誰叫他們也太不正常了
我有什麼辦法ㄚ
我也是很無奈的ㄚ
嘻嘻
2009-02-22 15: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