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2:54:56momily

叩門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已替我分好,
所有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
我求你賜長久忠誠,存心討你歡笑
==========================================================


不要怕,只要信


叩門,這是我認為作基督徒中最難的事。
我曾經發福音單張給人,也曾受過人家的拒絕而沮喪過。
你曾被拒絕過嗎?
那種滋味不好受的。
那你會問:為什麼還要作這種自取其辱的事。
說實在的,我不願意作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但是為什麼我還要去作了呢?
因為我們在世界受過痛苦,受過欺騙,受過傷害。
如今我們得救了,我們喜樂了,我們平安了,卻看到世人還是被這世界欺騙並且被這世界奴役。
所以我們願意不要我們自己的臉面了。
僅管別人對我們冷眼對待,感謝主,願主有一天開啟他的眼睛,看見世界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好。

已過的禮拜六,我和弟兄姐妹沿街叩門傳福音。
這是我第一次叩門傳福音,我想看看這些姐妹們如何傳福音。
我和G姐妹及H弟兄為一組,挨家挨戶傳福音。
當我們好不容易(的確是很不容易)進入了一棟公寓。
G姐妹先按門鈴,她的雙腳發抖著。
對方願意應門時,G姐妹開始對她傳揚福音,只聽她聲音顫抖著。
H弟兄會適時插進話來和對方傳福音。
就這樣,我們一家一家傳了福音。

那天,我回家的路上,心想著,G姐妹對叩門傳福音已有許多次的經驗。
然而要如此面對面傳福音時,心中也會面臨很多的爭戰。

你會以為我們很大膽嗎?
不,我們很膽小,真的很膽小,我們會害怕。
但我們把一切交給主了以後,主給我們平安。
我們也希望你們能和我們一樣得到神給的祝福和平安。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連臉面都不顧,還要將福音傳給你們的原因。

主預言說,時候近了,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到處必有饑荒和瘟役,又有恐怖的事,以及從天上來的大神蹟。
主在聖經中的預這一件一件應驗了,這世界是到了如此敗壞的地步。
人要被父母、弟兄、親族、朋友出賣、子殺父,父害子。
你認為,這世界是愈來愈好嗎?

一位管會堂的人叫睚魯,他跑到主耶穌的腳前,求主耶穌救他的獨生女兒,因為她的女兒快死了。
然而就在此時,有人從這位管會堂睚魯的家裏出來告訴睚魯說:『你的女兒死了,不必再煩擾夫子(夫子把主耶穌)了』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拯救。』
是的,『不要怕,只要信』。
這是主對我們說的,也是對你說的。
也許你有太多束縛了,也許你有太多放不下了。
然而主卻對你說:『不要怕,只要信』。
朋友,你願意把你的重擔卸下來給主嗎?
祂很樂意擔下你的重擔。
祂願意聽你的煩惱。
祂為你的苦痛傷心落淚。
祂不看重你是否是多有錢人,有多高的知識。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房向祂說話。
神就在你身邊。

願主祝福你和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