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6:19:05藤宮紅葉

無法理解的為什麼?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喝了酒的人會盧...
藉酒裝瘋嗎?
這是我唯一可以解釋的,
也許會有些人認為我很無情,
但,這是我願意的嗎?
不,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無法理解...
不爽就亂發脾氣摔東西的人...
裝瘋賣傻嗎?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解釋的,
也許還是有些人認為我很無情,
但,這也是我願意的嗎?
不,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時,
只要是好事,
不管有多困難,
我們都可以盡全力的去完成它...
因為跨出這一步我們可以朝夢想更近,
但至於喝酒這等事,
知道自己底限的人就量力而為,
明知自己會藉酒裝瘋就少碰為妙,
成就別人的幸福是好事一樁吶!
(這句話用在這還真是有點怪怪的)
但找不到比這句更貼切的了...

唉~~


~紅葉~
0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