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2:22:42藤宮紅葉

歡迎光臨紅葉剃毛店~

歡迎光臨紅葉剃毛店~

不好意思本店僅提供為阿寶服務而已,
北鼻~祢在幹嘛!
快點過來~

一年一度剃毛會開始了,
為了避免我姊兒的家被毛淹沒,
我決定提前把阿寶的毛剃光,
當然事前的溝通是一定要做的,
我們是很民主的,
一定會徵求當事貓的同意啊!呵~
不過這次地點換在我姊兒家,
所以牠有點不習慣吧!
前面都乖乖的,
到後面時,
我看牠也坐不住了,
一直動來動去,
肚子的部份,
就有一點一齒一齒的,
沒辦法~
誰叫牠愛亂動,
最後,
我剃的實在有點累~
兩腿都麻了(我們很克難的在陽台蹲著剃吶)
只把背上表面看的到的修一修,
看起來平滑一點,
肚子的部份,
我就放棄了,
放下電剪時,
發現指針停在凌晨12:30,
這一次怎麼剃這麼久啊!
剃了2個小時~囧

後記:

臭北鼻,下次再亂動,就給你剃一個”龐克頭” = =+

~紅葉~
04.18.08’

P.S. 附上成果照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