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57:51阿梅

因人而異的定義



梅子不曉得 幸福的定義 對很多人而言 是什麼?

梅子也不懂  快樂的涵義 對很多人來講 算什麼?


不過  對現在的梅子而言   

幸福 就是 和心愛的朋友們 一起聊天打屁

幸福 就是 拿起本書 邊聽音樂邊仔細的細讀

快樂 就是 和好友一起玩 一起逛街

快樂 就是 看這2個寶貝的一舉一動

梅子很把握 現在的幸福 現在的快樂

因為 現在梅子的身邊 有太多 讓梅子感到幸福與快樂的事情

也許 有美中不足 心理很在意的那一塊 友誼區" 

可是 那又能如何呢? 世界上沒有100%的事情

如果這樣子 憂鬱 悶  那梅子永遠沒辦法如願得到快樂與幸福

我很珍惜 我真的很珍惜 我現在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會把握  用力的 認真的 把握住 現在的幸福

因為梅子知道  梅子並不孤單 並不寂寞

我還有你們 還有大家 還有許多 認識的朋友

謝謝  有你們真好 認識你們真是件很棒的事情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