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43:00阿梅

重量級人物



第一個   寶貝筠  

用途:保護她 聽她講對岸的怪事(故事分享者)

我是寶貝筠 永遠的避風港 永遠的 永遠的

友誼不會改變  距離很遠 但 我們還是很好

等你 回台灣  乾媽我會照顧好的 

該說的 我要說的 你都懂  


2號  寶貝姊妹  感情很好><

用途: 唱歌 聊天 打屁 談心事 多功能 


「你是我的溫柔鄉,我是你的垃圾鄉」 

我們常常想著 要是下次見面時 因該抱著彼此痛哭吧?

歷經風波耶  呵呵  

最近很擔心姊妹的狀況 原因就在姊妹的G通狀態

今天 早上 遇到ㄖ  跟他小聊ㄖ一下

他跟我說:「除了你跟我的家人外,其他的女人我都不信」

我想 我大概知道怎麼回事ㄖ  希望沒事>< 



這號人物  將會一直再報台 出現著

用途:很多 秘密 充當白老鼠 試吃梅子研發的新菜

恩 榕哥哥   

梅子的避風港  




阿勳   梅子的超盟友 - - 

用途:相約吃飯逛街的好選擇  

愛吃的東西 愛買的東西都差不多 



後來 我發現   其實  大家都如此麻

要感謝的人 梅子的文章似乎永遠感謝不完

或許 每個人身邊 總有許多 重要的人物

可是 如果當這樣的重要人物 在身邊 待了幾年

似乎 就變成了  不可或缺的超級重要人物

梅子身邊有幾個 重要級人物 

當然不是體重很重" 而是 感情很重" 

陸陸續續  最近又追加2-5位的重要級人物

該怎麼說呢?除了感謝外 還有什麼?

好像 說不完 寫不完 也感謝不完

有你們真好 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我並不寂寞

一定有人覺得 梅子好怪  每次報台都會感謝誰感謝誰的

不過  愛要及時  感謝要立即

時效過了  那就沒意義啦 

沒有什麼 其他的意思 

只是覺得     我真的感謝 你們

真的      我愛你們  哈哈哈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