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08:57─═☆呆羽〃

『 昨天 』*












昨天啊 ...
阿姨早上帶2個兒女 ... 出去
我們都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




家人都一直問我說 ...
問說:你媽媽去哪裡了!?
我說:我又不知道 ... 他從早上到現在還沒回來啊

奇怪耶 ... 她出去 甘我闢室啊= =
她出去 又不是我出去 ...

問我問鬼喔 ...



到了晚上 .. 10點多 ...
還是沒回來 ...
到底是去哪裡啊= =?
還可以去那麼晚 ...


-------------------------------------------------------------

後來 ..
早上要去我爸房間的時候 ...
門 ... 鎖著 ...

襪子在裡面 ... 給我鎖門= =

門怎會鎖著啊!?
應該回來了芭 ..
管他去死 ..


回來之後 ...
看到我弟、妹在家裡耶 ...

問我弟、妹說 ..
說:你們昨天去哪裡了!?
妹說:去朋友家睡覺 .. 然後快天亮就回來
弟鄧著妹說:闢但拉 ... 你自己趣聞媽媽拉



o o x x 不用也知道 ..

是阿姨叫他們不要跟我們說的 ...

埃 ...

攬的管他們去哪裡 ...

稅路邊也不錯 ...

--------------------------------------------------------

以上說的 "阿姨" 是指 後母 ...









悶到爆 ...


上一篇:『 昨晚 』*

下一篇:『 害怕 』*

° 糖糖 ܤ 2007-06-04 20:16:53

女兒乖乖=ˇ=

話說看的出來你很討厭&quot她&quot,

那就不要太去想&quot她&quot的事情呀,

雖然說你每天都會看到&quot她&quot,

別去裡他不就得了=ˇ=

(抱歉媽咪管太多)

媽咪愛你:)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討厭他啊 ...

已經白募到極點了 ...
2007-06-06 17: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