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0:47:50─═☆呆羽〃

『 昨晚 』*









昨天半夜 ...

4點多 ...

我弟突然跑來我阿嬤房間睡 ...

我轉過去 ...

第一個反應 ... 嚇一跳˙˙"

我就跟我弟說 ...

說:槓麻跑來這邊睡!?

我弟回答說:爸爸叫我來這邊睡 ...

啊我無言了 ...

我就 ... 轉過去睡了 ...







今天早上 ...

看到"後母"比說:昨天爸爸喝酒 ... 發神經 ...

天啊 ... 該不會是我演花了芭= ="

後來 ...

問我伯母之後 ....

才知道真相-.-



難怪我爸昨天會叫弟弟跟我睡= =...

奇怪 ...

一大早 ...

就看到"後母" .... 一直跟伯母講昨天的事 ...

講完之後勒 ...

就帶自己的兒女出門玩= =
(不只一次了)

管他去死 ...

反正又不是我親生媽媽 ...

吃早餐 ...

伯母跟我說:等我存錢存夠了 ... 我們就搬家了 ..

天啊 ...

我叔叔說他也要搬家耶 ...

啊不就剩我一個人給"後母"虐待喔= ="

說到搬家-.-+

我也可以跟著 伯父、叔叔 一起住押

笑死人 ...

要我跟"後母"一家人住 ...

我不就死的更慘 ...

真是笑話= = ..





唉= = ...

寧可承認沒這個家庭呢 ...



上一篇:『 今天課 』*

下一篇:『 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