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33:43─═☆呆羽〃

『 真的火大了 』*







難得今天 ...

中午放學耶 ...

降旗的時候,剛好看到2位學妹 ..

我說:你們放學之後要去哪哩!?

學妹說:跟"學長"去往咖 ..

我就說:喔 ... 那我也要去 !!

那學妹又說:好啊 ! 那在側門等 ..

我說:摁!好

結果勒ˋˊ ++

等了老半天 ..

沒看到一個人= =...

阿賀啊 ... 放我鴿子 ...

那2個人給我記著 ..

等我禮拜一在討回來ˋˊ

看看時間 ...

1點多 ... 時間過真嫚押 ...

那時候 ... 邊等學妹邊跟"琳琳"聊天 ..

後來也走了 ...

剩我一個人 ...

想說去"金典"吹冷氣好了 ...

就遇到"妮妮" ...

打完招呼之後 ...

想說我本來要買杯子的 ...

看啊看 ... 看了老半天 ...

不知道要選哪個= =...

就想說 .. 嗄 ! 找妮妮 ... 她眼光算好的

過去找妮妮時 .. 看到她跟她姊姊站一起 ..

我輕飄飄 ... 漂到妮妮旁邊 ...

她嚇到了耶=ˇ=

妮"說:妳嚇到我了= ="

我說:阿哈 !過來幫我選杯子芭 .. (應該這句沒錯= =")

妮"說:你最中意哪個杯子 ..

我看了幾秒 ...

我就指2個杯子 ...

一個是 ... 粉紅色 .. 一個是 亂七八糟的圖 ..
(大概講究好= =")

我就想說 ...

太花的不好看芭= = ... 於是選了 ... 粉紅色那個杯子 ..

剛好 .. 妮"的媽 .. 要帶他們走了˙˙"

又剩我一個人 ...

說完 .. 我就把杯子拿去算帳 ..

算完帳之後 ...

想說 ... 去竹小晃晃好了 ...

走啊走 ... 遇到一群我認識的學妹 ...

跑過去問說:有沒有看到xxx和xxx ...

她們說:不知道 ...

天啊 ... 怎麼會有那2個欠打的學妹 ...

後來就各走各了 ...

想說買飲料喝好了 ...

買完 ... 快2點了 ...

今天"阿溦"說要我去他家玩 ...

結果 ...

走去側門 .. 在走去大門 .. 在走去側門 ..

來來回回快3.4次了 ...

天啊 ...

留下來的人 ... 沒半個人帶手機的 ...

人好難找= = ...

看看時間 ... 2:2x ...

我放棄了= =...

又被"放鴿子" ...

破紀錄了 = =:)

一天 ... 被放鴿子2次 ...

再看一下時間 .. 2:5x ...

打訊息給阿姨 ...

叫他來帶我回家了 ...

回到家 ...

傳訊息 ... 問我爸說 ...

我傳:電腦密碼

我爸回:媽媽說密碼麻煩 ...

我請問一下 ...

禮拜一到現在 ... 電腦都給我弟玩 ...

那我呢!?

每次回來就說 ... :只會玩,還會什麼 ...

同學打電話給我 ...

就說是『 男朋友 』打來的 ...

跟同學出去 ...

就說跟『 男朋友 』約會 ...

什麼意思啊 ...

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那你們(指大人)呢!?

一個找情夫 ... 一個跟外面女人在一起 ...

有沒有搞錯啊 ...

我查個資料 ...

也有錯!?

有事沒事鄧我槓麻!?

我有錯依樣 !?






----------------------------------------------------

23:17 ...

就說月考成績單沒發 ...

就一直唸 ...

還說我故意藏起來 ...

就說沒發了 ... 一直叫 ...

煩不煩啊 !?

你們不會煩 ...

我快要煩死了 ...









現在只想罵一句 ...

『 王芭旦 』 ....

唉 ... (大大嘆一口氣)

每次跟家人吵架 ...

都會抓狂耶 ...









待續 ...

上一篇:『 照片 』*

下一篇:『 國文課 』*

老曾 2007-05-27 15:00:45

= 3 = 我有等你阿

你沒事槓麻一直跑阿

我才還以為我被放鴿子呢

----------------------

你爸媽真的很...不可理喻..

算了 我是外人 講也沒用

版主回應
你在哪等= =?
幾點下來= =?
我想說 ..
你可能在大門 ..我就走大門 ..
你可能會走到側門 .. 我就走到側門= =
反反覆覆的= = ...


-----------------------------------

他們就是這樣 ...
我以後 ..
也不想在李他們 ..
他們想怎樣就怎樣 ...
我是無所謂 ...
我可以把一切 ...
當作 .. 沒看到、沒聽到 ...
就好了 ...
2007-05-27 16: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