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32:12羽˙翼

ˊˋ

那天把那張電影票撕了

我說那只是把錢包裡的東西拿過來放而已

所以她叫我把它當場撕了丟掉

還說最好 就不要讓我找到其他關於他的東西

其實很捨不得吧

留著那張電影票

有時候並不是想重來

只是一個很美麗的回憶吧

沒有體驗過那種感覺

所以你不能體會吧

你跟我要簡訊密碼

還好我沒給你

不然我覺得你一定會叫我全部刪掉

之前很多東西只要你盧一下

我就會告訴你

可是這個 我覺得我絕對不能讓你知道

以前的我也覺得 大不了哭一哭

沒什麼的

但事實

哭一哭 是會比較好

可是

最可怕的東西

真的是回憶

經過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

還是會多看幾眼

還是會想到當初我們的樣子

-------------

【後來的我們】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的大方 說還是朋友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是阿

好貼切

這所謂的朋友

只是比陌生人在熟一點而已吧

朋友 還說不上

從情人變朋友

原本以為沒問題

現在發現

那種"朋友"都只是名義上的而已

------------

現在都在催眠自己

等上了高中

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對他不會再有留戀

而且會過得比現在更快樂

希望...希望了

上一篇:0630

下一篇:不要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