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40:02羽˙翼

0630

6月30了...

已經過了76天...

 

為什麼我還是好想你.............

該怎麼走出來

我不懂

當初我不懂得珍惜...

好後悔好後悔

看到她們一起

心理好羨慕

我的他呢?

不愛我了....

我對他來說

太痛苦了....

這次經驗

學到的東西好多

但是

可不可以重來一次

我 會很珍惜很珍惜的

 

聽說你在二衝

現在關於你的事

也只能聽別人說了

好討厭

我討厭這種感覺

沒有了你的消息..........

 

每次即時

看到你上限

心理會突然高興一下

為什麼呢? 期待你會祕我?

可是 每次看到你下限

心理好失落好失落

 

你真的很好很好

她說

覺得你和我不適合

希望我不要在愛你了

可是

為什麼我...?

你的好我都懂阿....................

 

那個打賭

聽到如果我輸的話要跟你去看電影

為什麼我好高興...

可是

那會造成你的困擾吧...................

 

如果是恨

我想應該比較容易放下吧

偏偏....我還是愛你...........

 

現在

你在為了未來努力

要各奔東西了.......

我不想

真的真的不想

我不想失去你阿...................

雖然

我現在僅存的

只剩回憶.............................................

...

...

...



232.png


上一篇:好困難...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