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0:57:03羽˙翼

為什麼不是他...

康問我

卡片要寫給誰

我說 幾個女生和班導吧

她問 沒有男生噢

說  可以寫給張阿

要是你和他可以繼續當朋友 那你就考慮送他阿

忘了嗎?

我跟他 也是說好當朋友阿................

可是為什麼

只叫我寫給那個"他"?

....

對不起...

我好自私...............................................................

------------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寫卡片給你

可是.....應該會造成你的困擾吧

介於陌生人和朋友之間

是什麼?!

分手後....好像一句話都沒有....................

------------

快兩個月了....

還放不下是怎麼樣...?

------------

突然.....

好討厭假日待在家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

那個曾經很幸福卻不懂珍惜的我....

------------

對你的留戀

對你的放不下

會不會讓你感到困擾?

....

....

....

上一篇:

下一篇:好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