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1:56:49羽˙翼

今天生日欸

哈哈哈

蠢死了我

期待什麼?!

原來你知道這件事阿

還好像很無所謂

是這樣嗎哈哈哈...

到底什麼意思..

自己胡思亂想 以為我們還有機會

聽到這樣說

反而更失望?

----------

對不起

我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受

可是 我覺得我不能答應你

你的卡片&禮物 真的好用心...

可是我...對不起

----------

期待....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只要這樣我就滿足了

是我太天真的以為 我們能回到以前嗎...?

還是想要你對我說"生日快樂"很奢侈?

看到你好像一點也不在意

可是還有上次手機的事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好生氣好生氣?.....

----------

"該失去的愛情 就讓它留失掉吧"

說起來簡單

可是

做起來真的好難...

還沒遇到之前

一直覺得

如果是我 一定可以很乾脆的放下

徹徹底底的放下

大不了哭一場

就可以過去

可是現在的我

發現  不可能...

下定決心放下

又會想像如果我們還有機會

看到熟悉的人.事.物

還是會有點難過

後悔 當初幹麻傳那封簡訊...

後悔 為何一切不能重來

-----------

為什麼基測完了要在來一次

一件件事情

-----------

我只想要天天開開心心的沒煩惱

有這麼困難嗎?

這種願望

很難成真嗎?????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嗯...該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