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2:29:08羽˙翼

怎麼辦><?

看了他的網誌

只是一起出去

他就這麼高興

....

這樣 會讓我有種想要疏遠他的感覺欸

現在這樣

就如康說的

我們兩個很曖昧..

可是 我不想要這樣阿...

因為這樣 如果我沒答應他

自己會有種

自己很賤?  的感覺(其實好討厭"賤"這個字)...

一開始跟別人搞曖昧

又不答應他

感覺 好像在耍人

我不想要這樣

不想不想不想....

--------

只是打打鬧鬧不行嗎...ˊˋ

你們這樣幫他...

我對他好愧疚...

為什麼

好煩好煩

我想太多? 可能吧

但我就是有這種自己很自私很賤的感覺....

煩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生日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