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2:20 濃濃

迎新?  其實不錯!

禮拜五
 
這是我最近一直碎碎念的一天

我們很匆促的拼揍了我們的劇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公主」是美麗的、夢幻的,

不好意思,就在今天,我打破各位綺麗童話的美夢,

我飾演白雪,一個弱智版的白雪,還曝光= =

各位,活動組的各位,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棒,

至少我們沒有怯場!

是吧?肯定自己吧﹋ 大家都很棒

都很智障﹋


我們很幸運的抽到第一組,早死早超生也好,

我們只怕沒人笑,大家想很久的梗,下面的觀眾還滿捧場的,

感恩啦!!

之後有個遊戲是,

用嘴把「吸」海苔,接力下去,

看哪一組吸最多,

最輸的要懲罰,

後來活動因為有兩個男的,所以女生會不好意思,

找學姊代替男生,學姊=ˇ=

YOU KNOW I KNOW

後來我們學妹跟學姊pk

哈哈

學姐輸了=ˇ=

懲罰1。絲襪套頭

懲罰2。吃光海苔

重點!!  海苔是剛剛「大家」吸的,

學姊假笑的。。想賴

大家像瘋掉一樣,追殺著學姐,結果學姊们嘴巴都是噁心的海苔

>"<慘喔!!

最為慘烈的事MiDo,因為你是交服大隊長吧,所以。。哈哈!!

不知道結果有沒有吃下去,可是我用看的,覺得,你真偉大,

男人都沒辦法那麼猛了,你讓我欽佩。



每一組都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部份,今天我認識很多我不太記得的人,

原來,有人知道我叫Ap呀!

八點多,

我得回家了,太晚我媽不喜歡,

我搭公車到士林捷運站的時候遇到熊貓學姊,

我們聊天,原來班聯有段那麼可憐的過去呀!

話說,學姐問我,如果吉他社跟班聯我都可以當幹部,

我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說,高二就是要社團,吉他社幹部,我是有想,但我很清楚,

我沒那能力;班聯,我怕我進不了心力,而且我進不進也是未知數。

總之,我現在只希望我大學回憶起來,高中是精采的,不要空蕩蕩。



坐捷運的時候呀,我看到一背著吉他的人走過去,

我以前多希望自己也有這麼一天,現在的我卻是懶的去碰他,

反差很大,

果然得到了,就不懂珍惜,還是因為我特別貝戈戈?

算了,既然知道自己不珍惜,那就去珍惜吧!




衝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