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58:28 濃濃

亣帆點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好久之前的記憶了><  ((應該是沉默吧?))

∮你跟他的關係是?
★〃老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七年半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大眼睛@@

∮他對你好嗎?
★〃有時候互相吐糟,但是他對我超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不能太差的人,我喜歡老菜XDD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從來沒有ˊˇˋ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多的數不出來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寶貝你在哪??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同是天涯逼挨人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我喜歡不穿XDD((才怪))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不知道,其實我可以不要玩ˇ

∮朱朱問:愛喝什麼?
★〃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應該有吧~??((我那麼憨))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是人才,不過不是丁丁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有時信友時不信ˇ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喜歡喜歡的人,所以都選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補~((不能擺給他爛))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冷= =我很不爽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沒聽><

∮小江問:現在幾點?
★〃04:22下午

∮天才問:會很累嗎?
★〃氣到很累

∮水滴問:吃飽了嗎?
★〃吃了,但是沒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朋友當然是好人ˇ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等我認識你在說吧XDD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大家都很陌生的八里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炒的跟炸的很好吃 不過很銷魂XD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找朋友拉關係,不然鋪上去((想太多XD))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你做人好失敗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很難解釋,但就是不一樣((很有深度喔ˇ))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通常是一串,數不出來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把阿帆救星丹拿出來,躲在房間哭,自己碎碎唸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哪種程度的好朋友,我會看事而定,也會因人而異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我只能說,比下有餘,比上比個屁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這是個謎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喜歡是好事,如果對方不喜歡,也別糟蹋自己說沒它活不下去,讓身邊的人擔心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有能是小鹿亂撞、可能是幸福的漾出微笑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不要想說要忘記,那只會勾出更多的回憶,只要繼續做正常的自己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把每天每天都當最後一天,讓自己開心^^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愛之深,責之切嘛?((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愣))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我也不知道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何必要一個廢物呢?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香蕉XDD((不是吃的,是很逼機的香蕉XDD))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還能怎麼辦,他不愛我,我還是可以愛她,不讓別人煩惱偷偷的愛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沒心情,不喜不憂,不慍不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看自己呀ˇ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我喜歡這題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什麼都不聽,回家大哭,冷靜後找阿帆一起商討對策XDD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成千上萬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想要開心、想要錢,想要教育部長換人當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我不認識你,你很安全XD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可以,時間累積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想吃的時候吃,想睡的時候睡,那樣最好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what are you say?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在於開心,不在長短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整整一天,我開刀XDD

∮柔問:你覺得羅志祥跟徐巧柔配嘛???
★〃跟我最配XDD

∮蓁仔問:最喜歡和朋友出去玩時去什麼場合?
★〃因朋友異而決定場合

轟轟不想問...想說:我 好 想 你 們 ? ! ><
★〃我想......我也是ˇ((我不認識耶!?XDD))

∮小孩:男人本賤是真的嗎??
★〃只要是人都很賤,只是顯性隱性的差別

∮顏顏問:可以不要問嗎= =?
★〃我不能說不可以><

∮ 意 問;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nobody's home

∮阿帆問:所謂的瞭解是不是又分為表面和深層 ?!
★〃yes,就像栗子一樣,一層硬殼,說不定內心是柔軟的


**過年到了 送份禮給你們**

1. 小黑 淡商電吉 來領單吧XD

2. 維妮 你很幸運 中獎啦!!

3.葉葉 你要乖乖填完喔XD 

4. mei 新年沒紅包給你 問卷有一張ˇ

5. 餅乾 來填一下吧^^

zcgda2053 2008-02-05 14:42:16

我知道你最最最最最最乖了ˇˇ